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终于来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年底上市

2019年05月07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奔驰AMG E 53轿车/轿跑车上市:94.88万起售

日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全新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轿跑车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94.88-97.88万元。

null


1、全新AMG E 53 4MATIC+轿车和轿跑车采用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其中轿车采用闪钻格栅,轿跑车配银色镀铬双刃式格栅,此外两款车还同时搭配有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和AMG特有的车身风格组件,车尾搭载有AMG后扰流板,以及带扩散器的AMG后裙板与圆形双边双出排气管。

2、内饰以黑色为主要色调,并在座椅缝线、仪表盘边缘、车门扶手等处辅以红色细节,双12.3英寸贯通式大屏则提供有经典、运动和前卫三种不同显示风格。

3、动力上搭载经过AMG特殊调校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kW,峰值扭矩520N·m,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8V电机系统,可额外提供最大16kW的输出功率和250N·m额外扭矩,匹配9速变速箱和增强版全时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奔驰AMG 43车型逐渐被更环保更高性能的AMG 53车型所取代,而奔驰AMG E 53轿车/轿跑两车差价仅三万块,如果让大家选择,你会更愿意购买年轻更有活力的轿跑车,还是稳重低调且偏实用的轿车呢?

[新车]标致508运动版将推混动车型:将2020年亮相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标致508运动版或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性能更加强大,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65匹,直接与奔驰C43、宝马M340i、奥迪S4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该车有望2020年亮相。

null



1、此前标志508运动版已经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整体的设计和508混动版很相近,拥有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尾部后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尾灯采用熏黑设计。

2、内饰拥有豪华感十足的多功能双幅方向盘,加入了小皮革及碳纤维装饰,并且使用了目前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如电子仪表盘、战斗机按键以及档把设计。

3、动力上508高性能概念车将采用一套由1.6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68kW(500Ps),峰值扭矩730Nm。此外,该车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极速可达250km/h,508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也有着268kW(365Ps)的最大功率。

null



null



null



null



标致508在运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对于更强大的性能也是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而混动车型推出,能够给大家更多的选择,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正式亮相吧!

[新车]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于年底上市:内外大改

日前,咖哥从网上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在今年年内投放中国市场,新车曾在此前的洛杉矶车展完成首秀,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增大,动力将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

null



1、全新一代马自达3整体外观依然遵循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嘴样式搭配细长的大灯组,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和CX-5的设计风格,而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车型在前脸的区别在于三厢版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尺寸新车轴距增加至2750mm,相比现款增加50mm。

2、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中控面板按键较少,此外,还会针对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及仪表盘造型进行重新设计。

3、动力上搭载马自达经典的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会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日常使用的平顺及节油性会进一步提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1kW(192Ps),最大扭矩230Nm。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马自达3其外观及内饰都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新车未来上市后会与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车型成为竞品车型,按照马自达风格,这款全新马自达3,大家说会不会有一个新的名字呢?毕竟现款马自达3目前还是没有落伍的。

[新车]雪铁龙纯电动概念车渲染图曝光:预计2021年发布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雪铁龙全新纯电轿车假想图,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亮相,除中国市场以外,未来它也将在欧洲市场销售。

null



1、新车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前脸采用分体式头灯、封闭式前中网,A、B、C柱以及D柱的黑色装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配合较大尺寸的车身来看,侧面视觉效果十分修长,此外,头灯、侧裙、尾灯周边轮廓采用了亮绿色装饰条。

2、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此前对外称,鉴于新车在中国潜在的重要性,其有望于2021年在上海车展亮相,而且新车的推出将有效填充欧洲纯电动大型车细分市场的空缺,目前PSA集团的EMP架构只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EMP可延伸出纯电动平台,此次曝光的新车就将出自该平台。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国内市场的大型纯电动轿车产品屈指可数,不知此次雪铁龙的电气化战略能否抢占先机呢?还需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