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1米8,宽1米8,这台100%霸气的车让SUV无地自容

2019年05月07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Go Go Power Rangers!激昂的音乐响起,熟悉的歌词将我们带回孩童时期,恐龙战队是80后和90后儿时最熟悉的日本特摄片之一,而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也有那么一款车型,有着健硕的身躯和强大的动力,它的名字,也叫“Ranger”。


null



对于美式皮卡,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印象源于福特F-150 Raptor和道奇RAM系列等全尺寸皮卡,高头大马的硬汉形象和大V8引擎是美式皮卡的标签。在去年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的福特Ranger虽然并非全尺寸车型,但身宽1.86米、高1.848米的Ranger也绝称不上“小巧玲珑”。


null


null



在外观设计部分,Ranger全黑中网和巨大的载货舱让Ranger看起来相当粗犷、霸气。


null


null


null



曾几何时,车迷们不满于皮卡必须粘贴反光贴纸和载重信息的规定,如今此项规定已经放宽,Ranger不再需要担心反光贴纸对颜值的“破坏”。


null


null



30万级中高端车型的精致、豪华感在Ranger身上并不太被重视,登上高大宽敞的座舱,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功能至上,典型美式粗犷的内饰。机械式仪表盘是高可靠性的选择,经典的插匙启动方式与其说是“硬核”,不如说是为机械感而生,毕竟它可是一台皮卡,一台以皮实耐用、简单可靠为目的的功能车。


null


null


null



沉重的引擎盖必须以液压杆支撑,其下隐藏的3.2公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L5引擎能够输出最高200匹马力。什么?嫌200匹马力太少?皮卡追求的可不是什么加速表现和极速水平,拖拽能力才是重点。从1750转开始就已全数输出的470牛·米扭矩能够轻松带动重达1968kg的车身以及货厢内的大堆货物。


null


null



扭动换挡杆旁的驱动模式旋钮,4L模式下引擎输出的扭矩还能被放大2.7倍,低速拖拽能力更加强大,配合后桥差速锁的应用,Ranger的超强脱困能力堪比专业越野车。


null


null



前双横臂后整体桥式悬挂布局是兼顾公路行驶与装载能力的设计,据悉Ranger的货厢能够装载近1吨的货物,但是在货厢空载的情况下,强大的弹簧使得车身在跳动中前进。


null

null


null



从造型到驾控,Ranger带来的是最原始的力量感,操控这台简单粗暴的运输机器带来的快感,就如同小时候见到电视荧幕中恐龙战队机器人出动时的兴奋,也许这就是美式皮卡在中国作为“玩具车”的魅力所在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