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地表最强旅行车并不是奥迪RS6,只是它没进入中国

2019年05月07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地表最强旅行车,相信很多车迷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奥迪RS6 Avant,这款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让这台车长近五米,车重超过两吨的大家伙在3.9秒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性能媲美超跑。而且RS6的外观就像是一台旅行版的A6,猛一看非常低调,但是细节之处透露着浓浓的性能范儿,典型的西装暴徒,也是无数车迷心中的梦想之车。

null



其实在旅行车盛行的欧洲,不乏性能强悍的旅行车,RS6就是其中一个,但是论最强的,当属奔驰AMG E级旅行车,只是国内只有轿车版,并没有旅行版,所以很多人对它并不了解。E63同样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571马力/750牛米,看数据只是比RS6高出了一点点,但是更高性能的E63S版本则有着612马力/800牛米的强大输出,可以实现3.5秒内破百,足以秒杀奥迪的旗舰性能旅行车了。

null



外观方面,E63S Estate并不算高调,只是在普通版E级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及空气动力套件,毕竟现款的E级运动轿车的外观也很动感,单横条带AMG LOGO的中网和车身侧面的V8标识说明了它的身份。另外,20寸AMG轮毂、前后划线打孔刹车盘和尾部的四出排气才是它与普通版车型区别最大的地方。我个人觉得,这款车的颜值比RS6要高不少。

null



内饰设计基本也和普通版轿车近似,不过E63S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既然是旅行车,那么空间也是这台车上的一大亮点。E63S Estate有着接近5米的车身和接近3米的轴距,车内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后备箱正常容积640L,放倒后排座椅扩展之后可以达到1820L,别说放大件行李,就连双人床的功效也能胜任,开一台车样的车带家人出去玩简直是享受。

null



刚才咱们也说到了动力,当然,作为地表最强的旅行车不仅仅只有一台强悍的引擎,它还搭载了AMG特殊调教的跑车化M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密齿比、高传动效率让它换挡更加平顺,反应也更加迅速,日常驾驶或是下赛道都能完美应付。不仅如此,E63S还配备了4MATIC+全时四驱系统,这套高端的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完全后驱的漂移模式,这明显是跟宝马M5叫板啊!这么一台强大的旅行车你想不想来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