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9年不换代的全新阳光终于进化!外观酷似天籁!动力更强!

2019年05月07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新车是日产天籁的小小弟——全新阳光!不过大炮我平时还是爱叫它:撒尼(sunny)!

null


早些时候,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Versa的官图,该车在国内就是我们熟悉的阳光

外观方面,新一代阳光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前脸是日产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与新一代天籁非常相似,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相比老一代车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null


侧面以及车尾同样借鉴了新天籁的设计,尤其是C柱的黑色饰条以及尾灯的造型,完全是缩小版的天籁。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阳光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平底方向盘很有运动感,中控屏也是日产比较常用的风格,并不老气。此外,新阳光在配置方面也有提升,像是前排座椅加热、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自适应巡航、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系统等也都是有的。

null


动力方面,新阳光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4匹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null


好啦~今天的新车就先分享到这了。各位觉得这新“撒尼”怎么样啊?将来会不会考虑入手一台呢?可以在评论区咱们一起聊聊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