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亚洲龙首撞,事故现场疑似断轴!

2019年05月07日 17:52: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丰田亚洲龙自曝光以来话题度就非常之高,在中型车市场上,其实各个角色都并不好惹,销量坚挺的迈腾、帕萨特,日系三巨头的雅阁、凯美瑞、天籁等等车型,亚洲龙的出现似乎还在想着突破B级车的缺口。

null


定义为全新中高级轿车的亚洲龙,上市仅仅8天,全国范围的订单已经突破了10000台,无论从关注度还是消费者的热情上来看,亚洲龙都是成功的,甚至让人看的都有些眼红。

亚洲龙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除了品牌积累的好口碑,我个人觉得是和自身定价的合理性有直接的关系,市售价区间20.88-28.98万元,这样的价格很多人看这价格都与凯美瑞等中级车站暨了同一起跑线了,加上自身产品力的突出,它的大火似乎也是在情理之中。

null


说到日系车,无论是怎么发展,在部分消费者眼里似乎铁皮薄一直都是日系车的标签,安全性也是经常受到质疑。那么,亚洲龙的安全性又如何呢?亚洲龙在今年3月份上市之前,它已经提前进入美国市场了。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2019车型碰撞成绩大型车阵列只有丰田亚洲龙起亚Cadenza两款车型获荣誉称号,丰田在TNGA架构上打造也一直都是一大卖点噱头。显然,亚洲龙在美国安全机构测试的成绩是优异的。

null


但不可忽略掉的地方在于,美国版本的车型确实和我们国内引入的产品,在很多地方存在差异,比如,美国在售车型的轮毂使用的是18英寸和19英寸的黑漆合金轮毂,到了国内就是17-18,配置方面简化也有很多如:自动启用转型、提前辅助照明,甚至LED日间行车灯也都被砍了。

null


那么,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是否也存在差异呢?近日,小编就了解到国内一起亚洲龙首撞事故,从事故现场看,亚洲龙直接撞上了旁边的马路牙子,从整个车损情况上来看,我第一看看上去就感觉这是断轴了?但仔细甄别后我发现,应该是下摆臂断了。

null


我个人的推断是这样的,从图片中看这个事故现场是在市区,所以它的行驶速度应该不会太快,最多50KM/每小时的速度,但从车型受伤的程度似乎并不乐观,不少网友见到亚洲龙之冲击事故后,也纷纷开始质疑起了亚洲龙的安全性问题,好在其次事故并没人员伤亡。

null


本来亚洲龙国产后和美国在售车型上的差异就很另消费者失望,通过此次事故的发生,再次让很多网友及消费者开始审视亚洲龙的安全问题,这对刚刚大火的亚洲龙来说,显然不是什么好兆头,对此,大家持以什么观点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