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轿跑SUV“三剑客”来了,你pick哪一款?

2019年05月07日 18:2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据悉,吉利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星越,目前已经到达经销商处,将于5月10日上市。大家可以看看3,4,5这三个月以来真的是有不少的国产suv上市啊。首先是长安CS85在3月6日上市,哈弗F7X在4月12日上市,而吉利星越则是在本月10日正式上市,三个品牌的轿跑SUV之争,也是很有看头,至此国产汽车三大实力车企长安吉利哈弗的轿跑SUV的布局就初步形成了。市场竞争上也是很有看头,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看看这三台车都有各自怎样的优劣势吧。

首先从外观上看,虽然已经有汽车媒体称赞星越是“最美国产轿跑SUV”但是外形上的审美还是存在较大的主观差异性的,可能有的用户觉得很好看,但是有些消费者觉得一般般。那小编就给大家几张照片大家感受一下吧,看看你中意哪一款呢?

长安CS85

国产轿跑SUV“三剑客”来了,你pick哪一款?



吉利星越

国产轿跑SUV“三剑客”来了,你pick哪一款?



哈弗F7X

国产轿跑SUV“三剑客”来了,你pick哪一款?



尺寸上,星越4605mm,哈弗F7X是4620mm,长安CS85是4720mm,哈弗F7X是一个很好的折中尺寸。

动力上吉利星越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6.8秒。据悉,星越还将推出1.5T发动机的插混版本以及48V轻混版本。哈弗F7X搭载的是1.5GDIT/2.0GDIT+7DCT动力组合,其中2.0GDIT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s。长安CS85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测出长安CS85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65秒。

最后说一说价格,价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销量,CS85起售价是13.69万,星越起售价12万元,哈弗F7X起售价11.99万。所以事实上价格上看来不相上下,星越哈弗略微有一点价格优势。

今天小编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怎么样听完小编的介绍后大家一定已经有心中最心仪的对象了吧,不妨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