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4月销量暴涨24.1%,雅阁、CR-V等6款车型销量过万

2019年05月07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5月7日,本田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2019年4月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本田在中国的终端销量为125407辆,同比去年增长24.1%,创历年4月单月终端销量的最好成绩。其中广汽本田4月终端销量为65813辆,同比去年增长23.8%;东风本田4月终端销量为59594辆,同比去年增长24.5%,均刷新了历年4月单月终端销量记录。

null



而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本田同样创造了历年3月份的最好成绩,共计销售122744辆,同比增长25.8%。此外,4月份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的销量环比3月份均实现小幅的提升,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此外,前4月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的终端销量总计460541辆,同比去年增长14.6%。其中,广汽本田1-4月的终端累计销量为246623辆,同比去年增长了9.6%;东风本田1-4月终端累计销量为213918辆,同比去年增长21.1%。

null



从具体品牌销量的情况来看,广汽本田在4月份有3款车型实现销量过万,分别为雅阁、飞度以及凌派。其中混动版雅阁的终端销量达到2267辆,同比去年增长了30%,这也进一步助力雅阁整体销量的提升。

null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4月29日奥德赛锐·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据悉,新车搭载了本田i-MMD混动系统,同时还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优化调整,其日常使用感受得到了提升。同时,奥德赛锐·混动车型也成为第一款国产的合资混动MPV车型,这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奥德赛在国内的人气。

null



东风本田在4月份同样有3款车型实现销量过万,分别为思域、CR-V以及XR-V。而搭载SPORT HYBRID i-MMD的CR-V HYBRID终端销量达到2640辆,同比增长了56.9%,这也进一步凸显本田在混动市场的强大实力。

null



同时,东风本田在4月份推出了凌派的姊妹车型——享域,新车同样具备不错的实力,有望在未来成为一款走量车型。而在5月中旬全新思域即将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并且推出运动版车型,而新思域的到来也将继续巩固其在运动型轿车市场的地位。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