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才能买Q3 24万可以买捷豹E-PACE 省下6万去旅行

2019年05月07日 18:45:01
分享到:

如果你想买一台SUV,却又嫌BBA烂大街了,不妨来感受一下去年8月上市的捷豹E-PACE的魅力。作为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捷豹也有其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其旗下最年轻的这款E-PACE将英伦美学与现代风格相结合,现在在市场终端已经有7万元优惠,裸车不到24万的价格是BBA以外的豪华入门级性价比之选。 (别给我说,奥迪Q3清理库存时还有过20万的售价,它是旧款,捷豹E-PACE 可是新款。)

null



null



null



E-PACE的前脸可以看做是F-PACE和F-Type两位兄长的中和。源于F-Type的头灯,无论是轮廓还是灯带形式都与兄长一脉相承。大倾角的D柱和后备箱盖上明显的钣金折角,比市场上现有的产品更具有视觉冲击力,显然这也是遗传自大哥F-PACE。整车造型犹如一个准备捕食的美洲豹,独特的设计风格正中年轻消费者的下怀,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诉求的渴望。而在内饰方面,E-PACE采用了运动性更强的设计,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尺寸也正好。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操作简单,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嵌入式10英寸的触控屏显示信息丰富,且搭载了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值得称赞的还有,全新捷豹E-PACE采用Ingenium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套动力爆发力极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达到249匹,峰值扭矩为365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应对日常出行毫无压力。

null



null



全新捷豹E-PACE集时尚设计、运动性能与实用性于一身,真正做到了最懂年轻人,同时也抓住了正趋于年轻化市场的契机,期待捷豹的更多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