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79万,长安这台热销SUV新款上市,专为年轻人打造!

2019年05月07日 18:49: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征集令】这么经典的老车还藏着掖着,不出来炫耀一下?

5月5日,长安CS55轻年版在海口正式上市,共推出了1款车型,指导价为10.79万元。

长安CS55长安汽车新一代产品的代表车型,作为长安SUV家族中主打年轻消费者的产品,长安CS55凭借的出色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搭载,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本次上市的轻年版车型不仅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还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提升。

价格方面,长安CS55轻年版的正式上市价格与预售格价相近,车型价格为10.79万元。此外,长安汽车官方还提供“购车0压力,36期零利息”;“置换享至高4000元现金补贴”的购车优惠政策。

和老款长安CS55相比,轻年版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点阵式炫黑星芒格栅加黑底金属徽标设计,增添了不少的精致感。与此同时,全LED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灯组,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依旧设置在了大灯下方。

侧面部分,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方正,线条硬朗,视觉效果上还是很有力量感的。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强调个性与独特性,CS55轻年版采用了18寸黑运动轮毂,看起来更加酷炫。

车尾部分,新CS55基本上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尾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造型设计,刹车灯与示宽灯都使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轻年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当然,其中也有一定的优化处理。CS55轻年版采用了D型运动方向盘,搭配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中控右侧的面板采用了红黑配色处理,加上仿碳纤维面板和红色缝线的装饰点缀,让这部分看起来层次感很强,同时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新款CS55搭载了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导航、语音、娱乐、安全、远程车控等多项在线服务,同时,这套系统还有2年免费赠送的流量,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算得上一个好福利。

此外,为了应对雾霾等恶劣天气状况,新款车型还增配了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PM2.5过滤器+等离子发生器配置,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车内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轻年版车型还搭载了专属超大全景天窗,对于喜欢户外出行的车主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55轻年版继续搭载1.5T+6AT的动力总成,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

得益于对“三大件”的不断研究以及合资技术的加持,长安CS系列的底盘悬挂表现一直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新款CS55当然会把优点继承下来,因此CS55的底盘在过滤颠簸方面的调校做的很出色,悬挂对于大小颠簸的过滤都很彻底,并且过坑洼路段时车身很干脆,没有多余的弹跳,整体的舒适性很好。

针对这款车型而言,长安CS55轻年版不仅采用了个性运动的外观处理,同时还针对年轻消费者看重的舒适性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更为重要的是,10.79万的指导价和购车优惠政策,让许多年轻消费者有能力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