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加长、颜值惊人!这台全新旗舰B级车,为何叫好不叫座?

2019年05月07日 18:49: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征集令】这么经典的老车还藏着掖着,不出来炫耀一下?

今年3月,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新车极具侵略性的外观造型和科幻前卫的内饰设计让很多人都没有了抵抗力。这一次标致508L终于为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加长,轴距比欧版加长了60mm,达到2848mm。但欧版的无框车门和车尾掀背设计却被取消掉了。

标致508L是今年东风标致最为重磅的新车型,但上市一个多月,总体的销量表现并不出色。尽管不敢奢望和迈腾、凯美瑞这些非常畅销的中级车相比,但和马自达6阿特兹这种主打操控,略微小众的车型相比,标致508L也没有多少优势。难道它就没有优点?其实标致508L是一款非常有性格、有看点的车型。在众多同质化的中级车中,能够冒出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相当不容易。今天就和你介绍一下这款新秀,你要是喜欢,就尽快把狮王带回家吧。

动力上,标致508L继续搭载1.6THP、1.8THP发动机,其中1.8THP动力参数有所提高,同时,其匹配的变速箱从6AT升级为8AT,并带换挡拨片,这个版本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应该是日常最常用的,动力随传随到,不过起步是偶尔会有一些闯动。除此之外,车辆整体平顺性非常好,动力输出还是很线性的。如果想要动力储备更丰厚一些,可以切换到运动模式,转速会保持在较高位置,降挡也更积极。

底盘方面,标致的底盘调校还是相当出色的,在这款标致508L上还配备了AMVAR可变阻尼减振器,它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悬架“软硬”进行调节。标准模式下,悬架偏软,过滤小的颠簸问题不大,但高速时通过坑洼路面,会比较明显地感受到车内的振动。如果调至运动模式,悬架会变得硬一点,支撑性更好,路感更清晰。

 马自达6阿特兹

迈锐宝XL

350 THP PureTech驾趣版 17.57万元

 

350 THP PureTech驾趣版是次低配车型,它比最低配贵了1.6万元,但换来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主驾驶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等。并且很多便利性配置也已经齐全了,比如定速巡航、随动转向大灯、自动雨刷等等,因此是比较值得的。

尽管刚上市的标致508L市场表现并不好,但它产品力并不弱,是一款有着运动基因,外观、内饰造型都相当与众不同的车型。只是这个产品的特点可能大众消费者不大能很快接受,造成了叫好不叫座。例如,它提供了很小很运动的方向盘以及非常扁平的仪表盘,配合战斗气息浓重的内饰氛围,标致是在引导驾驶员将座椅调低,提升驾驶运动感。但是大多数人会觉得方向盘挡住了仪表,同时坐姿不高不够自在。这就是“是产品来改变消费者,还是消费者来改变产品”的问题了。总之,这是一款很特别的产品,你最好去试驾一番,体验一番,就会知道自己是否喜欢这种调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