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预言家5月7日资讯:机动车报废新规:“五大总成”符合条件可循环利用;4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61%

2019年05月07日 19:4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5月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机动车报废新规:“五大总成”符合条件可循环利用;4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61% 同比上升6.47%;广汽丰田投113.3亿元扩建新能源车产能40万辆/年;印度将执行更严格排放新规 铃木将停售柴油车;精简集团业务 大众寻求出售旗下曼恩能源方案。

作者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5月6日,《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公布,自2019年6月1日起施行。《办法》规定,拆解的报废机动车发动机、方向机、变速器、前后桥、车架具备再制造条件的,可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出售给具有再制造能力的企业经过再制造予以循环利用。

    •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4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1%,环比上升5.7个百分点,同比上升6.47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

      • 5月6日,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合营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有关新能源车产能扩建项目一期、二期投资于近日经双方股东批准,两期项目合计新增产能40万辆/年,计划2022年全部建成投产。

        今年年初起,福特中国已有30多位外籍高管被重新分配到其他地区,并由中国当地的管理人员接替其职位。福特去年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37%,在华损失达到17亿美元,使其成为同期在中国市场销量跌幅最大的外资车企。

        国际版块

        • 意大利制动系统生产商布雷博(Brembo)宣布,前日产管理人员Daniele Schillaci将担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一职,而他的当务之急是使布雷博的规模实现翻倍增长。

          外媒5月5日报道,印度将执行类似于欧盟Euro 6的排放新规,为此,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汽车将于2020年4月起停售柴油乘用车型。

          近日有消息称大众高尔夫将在2020年初第七代车型尾声时退出美国市场,仅保留GTI和R高性能版。公司发言人Mark Gillies对此表示:“高尔夫GTI和R版确定在美发售,但是否仍将在北美地区销售其他高尔夫车型,我们仍在考虑之中。”

          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正审视出售非核心业务的少数股权,以简化业务流程。考虑出售的业务包括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该公司为船舶和发电厂生产发动机,也生产涡轮增压器、涡轮机械及化学反应器和设备。大众已经试探出康明斯(Cummins)可能是潜在买家。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