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10.79万元,长安CS55轻年版上市

2019年05月07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长安CS55车型是一款相当热销的紧凑级SUV车型。在5月5日,定位于“新轻年智色SUV”的长安CS55轻年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外观与内饰融入当下新潮动感的时尚元素,明显为年轻态人群定制而来,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为10.79万元。


null


 

CS55轻年版车型采用了相当有运动感的外观设计,通过邃空黑星芒格栅、全新的黑色徽标和18寸炭晶黑运动轮毂,加上多处黑色装饰勾勒出浑然一体的运动美感,搭配远近光分体式LED大灯,不止外观漂亮,实用性也能得到保证。


null


 

CS55轻年版使用了X元素的太空座舱系统,X型中控设计是一大亮点,而新升级的红色运动座椅搭配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D型运动方向盘,运动感更强。此外,CS55轻年版还有全景星空天窗。


null


 

CS55轻年版使用了1.5T+6AT的动力组合。其中,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的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则采用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以保障换挡响应速度。


null


 

在配置上,CS55轻年版搭载智能定速巡航系统,还拥有TPMS智能胎压监测、Continental新款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电源管理系统,全面塑造贴心安全的出行体验。


null


 

除了CS55轻年版10.79万元的指导价,消费者在2019年6月30日24时之前购车,还可享受36期零利息和置换最高享4000元现金补贴的金融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