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御用品牌打造出全球最速旅行车,轻改外观下的600匹谁能不爱?

2019年05月07日 21:08: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改装,这个词或许是近年来车圈最火热的话题了,通过了解自身需求对爱车继续进行不同的升级,最终打造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早在几十年前,改装这一个词汇就已经伴随着汽车的发展而发展,从而还衍生出御用改装。例如巴博斯、卡尔森、ABT、AC Schnitzer、雅宾纳等等,不仅有长达数十年的历史,打造出来的车辆同样被世界各地的车迷们追捧。

宝马的御用品牌中,除了外观更激进的AC Schnitzer外,Alpina(官方中文名称为雅宾纳,也称为阿尔宾娜)带来的优雅西装暴徒也同样值得细细品味。就在2016年10月末,这家每年只生产1700多辆车的品牌也正式与国内市场见面,并且以B4 BITURBO作为首台正式销售的车型。

但今天的主角并不是B4 BITURBO,而是基于5系旅行版打造而来的B5 Bi-Turbo Touring。略显低调的外观下,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通过升级高压燃油喷射、Alpina开发的涡轮增压器、进排气系统等等,全面升级后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608匹,而峰值扭矩为800牛米。换个更简单的描述就是,这台旅行车的性能是3.5秒"破百",最高时速320km/h!

与此同时,在外观上Alpina保持了一如既往的"轻改",重新设计的前杠搭配了带有Alpina标识的车身同色前唇,同色后唇带有四出排气也彰显其运动的属性。当然了,经典的多幅轮毂又岂能缺席,谁又能想到素雅的外观下居然是一台600匹的旅行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