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信部公布第24批免购置税新车目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车!

2019年05月07日 22:33: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日前,工信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第24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其中入选的319款车型包含了95款纯电动以及1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那么,这些车型中有哪些重磅新车比较值得关注呢?一起来看看吧。

比亚迪S2

null



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比亚迪S2的关注度就一直只增不减。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重点新车之一,比亚迪S2定位纯电动小型SUV。从造型来看,其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并融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同时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更添了几分动感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则为2535mm,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高达410k。

领克03 PHEV

null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3 PHEV还未上市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当然领克03 PHEV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新车造型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看上去充满了时尚元素与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在动力上或将搭载一套综合最大功率为256马力的插电式混动系统(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可实现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km,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

吉利缤越PHEV

null


作为吉利品牌旗下的又一款全新插电混动车型,缤越PHEV基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市场需求重磅打造。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同时在外观细节部分增加的蓝色标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的驱动电机和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0kW,最大扭矩为415N·m,百公里加速仅需6.9s。

起亚K3 PHEV

null


说起全新一代起亚K3或将插电混动版本,这个消息确实让人惊喜。从目前的申报图来看,插混版K3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区别不大,全新样式的虎啸式前脸看上去攻击性十足,紧凑的车身也充满了运动感。同时在动力上,插混版K3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其或将搭载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km,百公里油耗仅为4L。

北汽新能源EU7

null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又一款重磅新车,北汽新能源EU7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新车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而来,其中封闭式进气格栅说明了纯电动车的身份,同时前后呼应的C字型侧导流口设计也具备较高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1528mm,轴距为2785mm,就空间来说优势明显。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5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