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的四驱7座合资SUV车!现18万多就能买,还要啥途观?

2019年05月07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三菱汽车,你能想到什么呢?和斯巴鲁STI相爱相杀的EVO,永远经典的帕杰罗都是这个老牌车企的标签。但在中国汽车市场,三菱永远和主流搭不上边,销量更是谈不上有多高,品牌单月总销量也不过一万出头的样子。而这其中大部分都是三菱欧蓝德贡献的,它算得上是三菱旗下产品力较强的一款城市SUV。

null



null



造型方面,欧蓝德的车头为三菱家族式的X型设计,辨识度不低,格栅内有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了一定的豪华感。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看起来更酷炫。车头底部的梯形包围也使得前脸更加硬气。

null



null



车侧还是老样子,几乎没有亮点,跟当下那些张牙舞爪的新车比起来,显得格外低调内敛,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但其实也更显耐看。车尾可说的点也不多,走的是简约大方的设计路线,不追求运动感。LED尾灯全系标配,具有一定的辨识度,点亮以后的效果不错。厚重的包围增强了实用性。

null



欧蓝德的内饰确实谈不上时尚,通体黑色的车厢看起来比较压抑,受制于成本,材质的运用方面不算很到位,跟档次感也就不沾边了。不过在实用性上面还是不错,储物空间丰富,各项功能的上手难度也都不高。中控台多媒体屏幕全系标配,USB,AUX,蓝牙等功能都有,如今已经不新鲜。自动空调同样被列为标配,值得表扬。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虽然是定位于紧凑级别,但是车长比途观、CRV、奇骏等都要大许多,车内还带有5座与7座版本,当然7座版的第三排只能用于应急了,并不适合长途乘坐。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欧蓝德搭载了一台代号为4J12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同时还有一台2.0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2.4L版本除了低配外均带有四驱系统。顶配车型为S-AWC四驱系统,拥有更强的越野脱困能力。

null



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欧蓝德的话,想必是无欲无求,它从里到外都没什么亮点,但你又很难挑出硬伤来。欧蓝德目前的售价为15.98至22.58万元,如果想同时拥有7座以及四驱,也仅需19.88万,而且目前终端优惠均达到1.2万左右,入门价仅需要14万多,而四驱7座版则仅需要18万多即可,比途观、CRV、RAV4可要划算许多了。应该是目前市场上能买到的最为便宜的四驱7座合资SUV车型了。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欧蓝德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