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上市新车这么多,谁可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2019年05月07日 23:24:04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前言

乘联会官方数据库显示,今年一季度乘用车整体市场同比下降超过10%,汽车消费下行趋势已然来临,不过,众多车企并没有放慢投放新车型的节奏。

在这个5月,诸多重磅车型扎堆上市,包括吉利星越、全新一代K3、全新思域、全新换代雷凌、奇瑞瑞虎8等都将携带满满的诚意与消费者正式见面,而它们的到来是否真能成为扭转市场的关键呢?下面就跟随堂哥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吧!

01

吉利星越

上市时间:5月10日

作为吉利今年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星越早前就通过各种亮相活动收获了一大批关注度,新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都十分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并且它也是吉利品牌第一款采用CMA基础构架打造而来的车型,重视程度自然不一般,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赋予了它强悍的运动风格,黑化的车标设计也将这一特质烘托到了极致;两侧的LED大灯则采用矩阵式结构,与中网连接在一起,极具辨识度;内饰部分,则运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中控操作面板采用左倾式设计,对驾驶员也比较友好。

此次新车将提供3种动力系统,即350T驭星者(高性能2.0TD+爱信8AT)、400T耀星者(1.5TD插电混合动力)和300T耀星者(1.5TD轻度混合动力),对消费者而言,选择可谓是相当丰富,其中350T驭星者采用的是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并且还将提供四驱系统,百米加速仅为6.8秒,而400T耀星者和300T耀星者则搭载吉利自己的三缸1.5T发动机,与早前推出的博瑞GE一致,所以动力表现也不成问题。

02

长安逸动ET

上市时间:5月11日

长安逸动ET是基于逸动XT打造而来,整体外观与XT基本保持一致,最大亮点在于前脸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以及尾部的纯电动标识,都足以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而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ET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820mm/1530mm,轴距为2700mm,长度和高度相较XT均有所增加,空间实用性更具竞争力。

作为长安新能源首款纯电动掀背车型,长安逸动ET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45N·m,加之配备能量密度为141Wh/kg三元锂电池组,可使NEDC续航里程高达405km,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的里程焦虑。并且新车还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形式,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20%充至80%只需要35分钟,可以说是非常迅速了。

03

全新一代K3

上市时间:5月16日

自2012年引进国产到现在,起亚K3凭借其优越的品质和性价比积累了的近百万的车主,虽然在此期间也经历过多次改款,但面对更迭越发迅速的汽车市场,难免会有让消费者审美疲劳的一天,基于此,起亚K3在今年也迎来了生命周期中最为重要的一次换代,从内到外进行全面革新,以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新车也将于5月16日在苏州正式上市。

作为此次换代的亮点,全新一代K3的动力系统是基于Smartstream这一全新动力架构而打造的,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自吸发动机匹配的是I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15Ps,最大扭矩达到144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1L,相比之前的1.6L发动机,油耗降低了1.1升;而1.4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30Ps,最大扭矩达到211N·m。

04

全新思域

上市时间:5月17日

作为“当红炸子鸡”,思域从上市至今行情从未出现过下滑的趋势,而此次革新升级,它也将以更动感的车型设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富有激情的驾驶体验,前脸新增的黑色涂装套装,更为凸显它的运动风范,贯穿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相比现款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仅有1.5T的220TURBO车型版本,其搭载的是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177匹马力,峰值扭矩220N·m,不过具体的动力配置还得等新车上市之后才能知晓。

05

全新换代雷凌

上市时间:5月20日

早前已在重庆亮相过的全新换代雷凌,也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选择在520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以“Lovin’Levin”的口号,给予消费者更多关爱。此次换代车型是基于丰田TNGA构架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都足以彰显其年轻、动感的产品调性。

而在科技配置方面,搭载的丰田车载数据通信模块(DCM)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操控以及实时检测,并且,车主还能通过其专属的“丰云行”APP,享受紧急情况的解决服务,无论何时何地,只要车辆发生状况,它都能在第一时间提供完美的解决措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可提供多项智能化辅助驾驶功能,以降低驾驶者的操作难度,贴心指数高达100%。

06

奇瑞全新瑞虎8

上市时间:5月内

此前,全新瑞虎8已在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1.99万-14.99万元,新车作为奇瑞旗下的重磅车型,虽说并未对其外观进行革新式设计,但新增的全LED大灯、10.25英寸触控屏、无线充电、FOTA云端升级等配置,都足以让它比现款车型更具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和星途TX/TXL相同的动力总成,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的动力表现更为强劲。

07

红旗HS5

上市时间:5月26日

作为红旗品牌革新的又一力作,红旗HS5此前在上海车展就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整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家族化的格栅设计,以及尾部“红旗”字样的LOGO,都给人一种既青春又怀旧的感觉,此外,外观配置上,红旗HS5还配备了LED大灯、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实用性配置,足以彰显其高端的品牌调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CA4GC20TD-32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167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于消费者而言可谓是诚意十足。

 堂哥点评 

虽说5月并非汽车销售旺季,但上市的新车还真不少,款款都是年轻消费者的爱,若要让堂哥挑选一款最看好的车型,那必定是全新思域,毕竟“神车”称号足以震慑四方,你们觉得呢?如果有不同的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堂哥沟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