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玩家兰博基尼造SUV行吗?去年半年卖出近2千辆Urus

2019年05月08日 01:37: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超跑玩家兰博基尼造SUV行吗?去年半年卖出近2千辆Urus

在这个SUV占领主流地位的市场,哪怕是超豪华品牌也不得不推出自己的SUV车型。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届的标杆级别的存在。Urus——兰博基尼的第一款SUV产品,于2018年上市。

null


外观方面

兰博基尼Urus 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Urus堪称当今最强大的 SUV。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平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兰博基尼跑车的战斗感再次延续,三块大尺寸液晶屏,档把和驾驶模式选择很有创意,科技感非常强。

null


动力方面

兰博基尼Urus车型则搭载了4.0 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7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850N•m/2250-4500rpm。这样的 动力表现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s;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12.8s,而最高车速可达305km/h。

兰博基尼Urus试驾 超跑品牌造SUV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