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2.1万!别看这几款国产SUV销量高,其实优惠都很大

2019年05月08日 07:50: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征集令】这么经典的老车还藏着掖着,不出来炫耀一下?

在购车过程中,车辆的价格往往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而现在绝大多数汽车在终端都有或多或少的优惠,所以买车时掌握车辆的行情至关重要。今天小编就选取了国产紧凑级SUV中热度较高的4款车,来看看现在它们的行情如何。

 

哈弗H6真实口碑            哈弗H6头条


贷款情况:目前哈弗给H6只提供等额本息贷款,最低20%首付(24676.6元),最长贷期4年,跟一般银行贷款政策相近,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酌情选择。

行情点评:哈弗H6 2019款车型于今年3月份上市,目前各地优惠平均在1.5万元上下,虽然与同级别车型比较优惠情况不错,不过参考老款车型2-3万元的优惠,小编认为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再等等。

宝骏530真实口碑              宝骏530头条

贷款情况: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这款车提供了多种金融方案,首付金额为25%-50%,贷款期限为1-5年,以银行的等额本息贷款比较相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经销商和官网了解一下。

行情点评:作为宝骏旗下又一辆爆款车型,宝骏530目前在各地的优惠幅度都不大,在0.5-0.9万元左右。从价格和产品力来看,这款车近期会继续保持高销量,所以优惠也不会有大波动,如果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现在可以入手。

RX5真实口碑             荣威RX5头条

贷款情况:荣威RX5目前有2年0利率或5年低利率的贷款金融政策,小编建议在办理前问清手续费,如果折合手续费下来利率确实比银行低的话,那么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

行情点评:荣威RX5之前在终端的售价一直比较坚挺,不过随着这一级别市场的竞争愈加明显,其老款车型此前已经有了2万元以上的优惠。所以从现在现款车型各地0.8-1.2万的优惠情况来看,小编建议可以再等等,一段时间后这款车的优惠应该还会加大。

博越真实口碑            博越头条

贷款情况:博越这款车现在有3年0息的金融政策,如果手续费合适的话,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行情点评:现款吉利博越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其优惠情况已经趋于稳定,再加上老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也是在2万元左右,所以可推断出这款车近期优惠应该不会有太大浮动,想买的话就趁现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