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ustang Plus?福特Mustang SUV渲染图曝光

2019年05月08日 10:03:0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提起美系车,相比起德系和日系车可能在中国市场的整体表现要弱上一截,但是也算的上中等偏上,而在美系车中可能福特近两年的发展拖了很大的后腿,作为曾经美系车的“优等生”,慢慢的沦落到“差生”身份,也是令人惋惜。不过虽然如今福特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下滑严重,但是旗下的不少经典车型还是被人们津津乐道的。

null


其中在人们心中最有色彩的车型就是福特野马”了,不对不能叫“野马”,应该叫Mustang,因其中文翻译与另外一个汽车品牌重名,所以不得不改名,但是相信在很多人心中还是愿意叫他“野马”。从《速度与激情》电影系列中,很多人感受到了美式肌肉车的魅力,而充满着浓浓美式肌肉车风格的Mustang也让不少“追风少年”为之着迷,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 Mustang SUV车型的渲染图,那么它又有何不同之处。

Mustang SUV值得一看

据了解,新车型是一款纯电车型,基于Mustang升级打造而来,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也确是如此,外观上与Mustang的设计风格极为相似,宽大的上下进气格栅依旧野性十足,而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身份,进气格栅或将采用全封闭式设计,经典的野马LOGO也将采用蓝色元素勾勒。其经典的极具辨识度的三道杠车灯设计依旧让人过目难忘。

null


车身侧面上看,新车采用了五门四座的设计,尾部也采用了溜背的设计,使得整体车身更加的低矮,更具运动气息。新车尾灯也依然采用三道杠的经典设计,与前车灯遥相呼应。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将提供两种版本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84km和600km。

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市。

顺应时代潮流,Mustang SUV为此而生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新能源车型成为了时下的热门市场,毕竟在面临这保护环境的重任、和能源危机问题面前,汽车的电动化已经成为了当下众多车企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从汽车排量的逐渐变少甚至于国内三缸机的日渐盛行便可以看出车企们所面临的压力,就连奔驰宝马奥迪这样的国内一线豪华品牌都已经走上了电动化之路,对于福特来说Mustang SUV的推出既顺应了世界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又能够在这个趋势的推动下有更好的市场发展。

null


当然除了顺应新能源发展的大趋势,经久不衰的SUV车身造型也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因为现款的Mustang 虽然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其较高的价格和不太实用的车身空间都让不少人都停留在想想的地步上,而Mustang SUV除了外观上拥有着现款Mustang的设计风格,车身也采用了四门五座的车身设计,大大提高了新车的实用性,所以其不管价格如何,如果将来该车型上市后,凭借着充满魅力的外观设计和经久不衰颇具实用性的SUV车身造型,想必能够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倾心。

【写在最后】

面对在如今在中国市场的颓势,福特不得不开始了自救之路,从之前推出的几款新车来看,他们也清楚的意识到,只有把握市场动态,顺应时代潮流才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而这次Mustang SUV便是这一环境下的产物,所以未来该车推出后能否大放异彩,还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