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实力自主轿跑SUV,内饰比奔驰还豪华,CS85/F7x慌了!

2019年05月08日 10:44:01
分享到:

自从2016年自主首款轿跑SUV——启辰T90上市后,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推出轿跑SUV,风光ix5、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等陆续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但可能是轿跑SUV相对比较小众,这些SUV的销量并不是很理想,远远没有达到预期。近期,又一款轿跑SUV将与大家见面,它就是吉利星越,作为自主品牌的龙头,吉利的首款轿跑SUV也非常受关注,除了外形、内饰、空间等常规方面外,用户更多关注的是星越未来的销量,可以说如果连吉利星越也卖不好的话,自主品牌就真的不适合再出轿跑SUV了。好了,闲话不多说了,下面我们就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吧!(注:星越价格还没有公布,实拍的是星越的2.0T运动版)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星越是吉利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车型,这个平台是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除了星越,之前的沃尔沃XC40领克01都是出自这个平台,可以说星越相比同级别的其它自主SUV要占有很大优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吉利的内饰一直是自主品牌里公认的佼佼者,它可能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但细节把控很到位,总是能在简单中诠释豪华,而科技感也能做到行业的主流水平,这就是吉利之所以能成为龙头的一大原因。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

null


null


星越搭载了三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TD+7DCT的48V轻混、1.5TD+7DCTH的PHEV插混版以及实拍的2.0T+8AT燃油版,这款2.0T发动机算是大有来头,因为它就是沃尔沃的T5版本,与XC40、领克01上的相同,但动力参数要高于这两款车的低功率版。另外,2.0T车型配备的8AT变速箱比领克01上的6AT要高级一些,在同级别里也有着不错的优势。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吉利星越不仅仅只是有个帅气的外形,在内饰和配置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这些竞争对手似乎也能做到,星越最大的优势还是三大件,沃尔沃同款发动机、爱信8AT以及与沃尔沃XC40相同的底盘,可以说星越就是一款拥有更高颜值+换标的沃尔沃车型,这个先天优势让它在与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等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占有很大优势。总的来说,星越是一款很成功的车型,它的市场表现很值得期待,毕竟自主轿跑SUV的销量都不理想,星越能否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