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旗下难得妖娆的B级车,有它还买什么迈腾?

2019年05月08日 11:12: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斯柯达最近发布了一张新速派的设计草图,从这张设计草图上不难看出,斯柯达这次的前面板的有了微妙的变化,它保留了斯柯达的标志性格栅设计,但对前大灯组和下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更重要的是,新速派将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动力选项,可能是与大众帕萨特GTE相同的1.4 TSI汽油电动动力系统,并与之共享一个平台。


null


在同级车型中,帕萨特采用了同样的动力配置,这种混合动力装置产生的总功率为215马力,二氧化碳排放可以低至39克/公里。与混动帕萨特一样,速派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长达50公里。 

内饰方面,速派将获得类似于SCALA掀背车相似的内饰改款。无线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也可能成为所有配置下的标配。同时很多地方加强了对简单性操作的重视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新型号与其前代产品区别开来。 

斯柯达改进后的信息娱乐系统还具有无线更新和新的移动应用。随着斯柯达目前提供的新的细纤维内饰材料和背光设计,可能会在后期增加车主的个性化选择。 

去年,斯柯达设计总监奥利弗·斯特凡尼(Oliver Stefani)承诺为公司提供一种更大胆的全新设计语言,并在其所有车系大规模电气化前推出。 

斯柯达的价值观一直是注重功能性,可用性和实用性,”他说,“但这次我们希望增添更多的设计情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