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冒着漏油的风险来一台奔驰AMG CLA45炸街,你敢不敢?

2019年05月08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据外媒报道,奔驰在德国官网上意外泄露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45的尾部照片,从官图来看,新AMG CLA 45基本保持了CLA车型的轿跑造型,整体设计比AMG CLA 35更加激进。

null



从此次泄露的图片中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将延续新款CLA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双排气更换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灯组相比普通CLA车型加入了熏黑处理,后杠搭载夸张的导流孔和扩散器,预计是想通过采用空气动力学大幅提升车辆性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扰流板、侧裙,以及更运动的纯黑色五辐大尺寸轮圈。

null



根据此前的谍照,新款AMG CLA 45车头部分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将换装源自AMG GT GT3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辨识度,保险杠变得更加凶狠,且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并加入环形扰流板,空气动力学效应将有所提升。

内饰设计预计与AMG CLA 35基本相同,但在细节上会有些改变。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全新AMG A 45同款的2.0T发动机,其中AMG CLA 45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 385 马力,而高性能版的AMG CLA 45 S最大功率达到421马力。同时,新车可能还将配备一款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载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