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买了新车,需要漆面镀膜吗?

2019年05月08日 11:37: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精选

很多车主买了新车之后,那对新车是宝贝得不行,我身边也有不少的朋友就对新车漆面进行镀膜了。那么如果买新车,需要对漆面进行镀膜么?按照笔者看来,如果你比较爱惜你的新车,那么还是需要对新车进行漆面镀膜的。

1.jpg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给车子漆面镀膜会起到什么作用。第一个作用就是可以防止紫外线对于车漆的损伤,特别是紫外线强烈的夏日,如果你的车辆没有镀膜,那么在太阳光的直射下,你车漆的化学结构就会发生变化,久而久之你的车漆会失去光泽,产生异色斑点,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你的车漆还会出现龟裂的情况。而如果你给漆面镀膜,那么你的车漆表面就会形成一层正负离子膜,可以有效地反射紫外线,对你车漆的损伤自然也就更小了。

2.jpg

再者,给新车漆面镀膜,那就意味着可以提高车漆表面的亮度,这样车子看起来也更加有光彩。同时给新车漆面镀膜,还可以提高车辆表面的光滑度,这样像是灰尘啊水滴啊,就会更难附着于车辆表面,所以车主清洗车辆的时候也会更加方便。同时要知道现在由于工业污染,所以现在的雨水往往带有酸性物质,这样也会对你车辆的漆面造成损伤。而在新车漆面镀膜之后,车辆表面会形成一层耐腐蚀层,从而让车漆不会受到雨水中的酸性物质的侵害。此外,新车漆面镀膜之后,还可以有效防划痕,因为镀膜之后的车辆表面硬度会提高至7H,这样的话,行驶过程中的沙粒对于车辆造成的划痕,就会有效减少。

3.jpg

所以说,给新车表面镀膜还是很有帮助的,这样可以有效延长你车辆漆面的寿命,并且让你的车更好看。

本文为爱车精选网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