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这两台新车,你就知道众泰真的变了【汽车Vlog071】

2019年05月08日 14:38: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这次上海车展上,众泰带来了12款产品,其中A16和B21两款新车亮点十足,这期Vlog重点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两款新车。


null



光看这两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你就能知道这次众泰汽车可以说是铆足了劲。其中这款更显时尚大气的众泰B21,不仅在外观上用上了分体大灯以及贯穿式尾灯等设计,提高自身辨识度,内饰方面也用上了连体大屏,有着更强的科技感。


null


null



众泰B21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1/1918/1684mm,轴距为2807mm。动力方面将搭载代号为4M16N的1.6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爆发18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满足国六A排放标准。


null



至于众泰A16,则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众泰A16整个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这样的定位也正好与B21的时尚大气区分开来。


null


null



众泰A16将搭载代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爆发19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9牛·米,同时也能满足国六A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