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真的火了,油耗6.8L还能炸出300扭矩,空间堪比五菱宏光

2019年05月08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吉利真的火了,油耗6.8L还能炸出300扭矩,空间堪比五菱宏光

就在最近这几年,自主品牌的发展速度,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吉利还是长城,或者是比亚迪,他们都是百花齐放。在轿车市场吉利汽车占据着不可小觑的份额,在SUV领域长城汽车则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说到新能源,比亚迪汽车可谓是名声远扬,如今自主品牌在MPV市场一样做的是有声有色,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吉利嘉际

null


嘉际的外观设计采用扁平化的理念,这样的外观说实话还比较耐看,我个人觉得非常符合年轻的审美需求。尤其是家族式的回字形涟漪中网,辨识度非常高,质感也能够体现出其的气质。而中网的镀铬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使得车头更加狭长,同时大灯组的设有也比较的犀利很有国际范,内置LED灯带点亮后的效果也极具动感时尚。下方的雾灯同样采用黑色包裹,并采用中国风设计非常有韵味。

null


侧面的设计相比宋max,我觉得更加修长,尤其是双腰线的立体感十足配上运动轮毂,特别显得精神十足。并且车窗采用黑色包围,同时也加入镀铬条点缀使得车侧更加精美时尚。其整车长4706mm,轴距为2805mm,数据上要略优于比亚迪宋MAX的车长4680mm,轴距2785mm,因此内部空间的表现也该车的杀手锏。在座椅局上,整车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如果把座椅全部放倒后,比面包车能装,就是装10个大箱子也没问题,空间的表现真的堪比五菱宏光了。

null


尾部的设计给我直观的感觉就是动感又运动,尤其尾部还加入翼子板很运动气息,而分体式尾灯加入镀铬条贯穿为一体,使得车尾更加宽大,这样设计也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了。同时下方尾部加入银色护板,还能够把排气隐藏起来,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且时尚,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样设计风格吧!

null


来到内饰更多彰显的都是满满的国际范,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中控台加入大量的银色饰板,显得车内非常豪华有质感。而12.3英寸悬浮式的加入也体现出满满的科技感,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导航等功能,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能够通过实体按键进行操作,方便又实用。而电子档把区域还加入钢琴烤漆面板,使得车内的豪华气息完全不输合资车。值得一提是,该车不管是整车的用料还是做工,都体现了精细化非常有档次感。

null


在动力方面,它还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包括1.8D、1.5TD轻混合1.5TD插混三种动力,其中1.8T动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6.8L,这样油耗表现还非常得民心的。

null


嘉际的上市,让很多消费者出乎意料,因为它的售价仅为9.98万,所以在上市之初预售9个小时的时候,这款车的订单就达到了11735台,真可谓是一炮走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