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着非常熟悉,奇瑞全新跨界SUV专利图曝光

2019年05月08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全新跨界SUV专利图曝光

▶采用溜背车身造型

▶将于2020年推出


奇瑞要出新产品了,而且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SUV车型,不过在它身上我还是找到了其它车型的影子。

null


我们先从车头说起,奇瑞全新跨界SUV前脸采用了X型的设计,给人更强的动感。横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我们在瑞虎8上已经见识过,算不上什么新奇的设计,不过为了提高自身辨识度,前保险杠两边的灯具采用了竖立的布局方式。

null


只有一个门把手?看到奇瑞全新跨界SUV的侧面,还以为这是一台双门车型,其实后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再加上溜背的车身造型,这台全新跨界SUV还是有着不错的颜值。但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样的侧面与丰田C-HR有几分相似。


null


null



奇瑞全新跨界SUV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虽然从专利图看不出它是否有一个实际照明的作用,这样个性的尾灯设计配合这样圆润的臀部,也彰显着自己张扬的个性。


null


如此吸睛的尾部设计也成为了最大争议的地方,因为另一款时尚个性的SUV车型三菱奕歌有着类似的车尾造型,这下是不是有点尴尬了?


null


null



虽然奇瑞这款全新轿跑SUV在外观上有一些借鉴的元素,但还是要承认这台车的颜值还是不错。据悉,奇瑞全新轿跑SUV将于2020年推出。


网友热评:


@在沙滩淡笑:好的不学,坏的学了,这样的后窗,可以想象后排采光并不会很好,坐进里面估计会有点压抑。


@睡在树上的猪:虽然个性,但这张脸也太别扭了吧,不过目前只是专利图,希望实车会好看一点。


@年华qqqq:如果这款全新现在推出还行,到了2020年,都不知道市场的发展会是怎样,也不知道消费者到时候还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