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电动车还带人?一小时10余人被罚

2019年05月08日 15:44:12
分享到:
来源:北青网

5月8日上午,北京东城交通支队东四大队民警在张自忠路开展整治活动,近一个小时的执法活动中,共发现骑电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二十余起,并对其中15起进行处罚。自5月1日起,北京市交管部门重点针对本市电动自行车各类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8日上午9时30分许,正值早高峰期间,东城区张自忠路与东四北大街交叉口附近车流如织。东城交通支队东四大队民警在路口东南角设卡对过往的非机动车展开集中整治。

执法行动刚开始,一名年轻男子骑着电动车载着一名女子自西向东横穿路口而来。民警迅速上前拦停车辆,并按规定对其处以20元罚款。男子随即扫描了民警执法设备上的支付二维码,缴纳了罚款。

在不长的时间里,驾驶非机动车载人的违法行为频繁出现。10时许,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带着妻子和两岁左右的孩子出现在检查点附近。

民警上前拦停后,男子称:“就送他们去地铁站。”民警一边对其进行安全驾驶教育,一边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东四大队副大队长任永杰介绍,8日上午近一个小时的集中整治活动中,民警共对13起各类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处以警告、15起违法行为处以罚款。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赵加琪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杨益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