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新车扎堆上市,款款都是狠角色,这6款关注度最高!

2019年05月08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伴随着五一长假的结束,精彩的五月正式开始。


今天给大家理一理本月有哪些重磅车型即将上市,准备购车的朋友要注意了,或许里面就有一款是你的菜。


吉利星越


预估价格:12-18万


发动机:1.5T、2.0T



点评:


今年自主品牌都发力SUV的细分市场,似乎要在该市场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吉利长安、WEY陆续推出跨界SUV。


吉利星越刻意在品质上作文章,整套沃尔沃的动力总成,精致的外观和内饰,整车的性价比已经让很多该级别的合资车型望尘莫及。


还未上市已经吸粉无数,年轻消费者会为其埋单吗,还有待观察销量。建议可等上市后首批车使用情况和口碑后再考虑。

起亚K3


预估价格:10.58-13.38万


发动机:1.4T、1.5L



点评:


韩系车近年销量一直低迷,除了政治事件外,主要还是受自主品牌快速崛起影响。


此次起亚K3看出车企对国内市场的重视,外观结合国人喜好,另外针对设计。


车辆的配置和用料与自主品牌看齐,让整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动力系统除了自吸、还有涡轮和迎合新能源政策的插混。


该做的都做足了,剩下就看消费者如何取舍,选韩系还是日系双星(轩逸、卡罗拉)。

东本新思域


预估价格:11.59-16.99万


发动机:1.0T、1.5T



点评:


思域这次的改款非常聪明,从汽车后市场切入。


玩车的都说思域不去改,不如推下海,买思域的用户基本上都会玩玩改装,除了改性能,一般都会换个中网,尾翼的套件。


东本的工程师看准这点,这次改款直接原厂推黑化中网、尾翼、和部分外观套件,为消费者省下一笔改装费,而且还符合车规。


比起新开发配件、饰板要节省很多人力、物力,关键是消费者也乐意接受。

新雷凌


预估价格:10-16万


发动机:1.2T、1.8L双擎



点评:


雷凌此次率先改款,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看的还是卡罗拉。


虽然两者区别不大是姐妹车型,但在老百姓眼里,最后买的还是卡罗拉,这点可以从过往销量看出。


雷凌较上代车型,在内饰用料上有所提升,至于外观,各有各的喜爱。竞争车型还是老对手轩逸和朗逸,如预算较高,推荐购买双擎版本。

沃尔沃XC40


预估价格:24万起


发动机:1.5T、2.0T(高低功率)



点评:

XC40在欧洲可谓出尽风头,无论设计还是车辆的操控体验都获得不少赞扬。


国产后价格比之前进口更有优势,但国内消费者和欧洲消费者在买车、用车的观念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而且同级的竞争也不少,奥迪的Q3改款已上市、宝马X1有价格和空间的优势,XC40想在国内获得好销量还是不容乐观。

宝马7系


预估价格:80-118万


发动机:2.0T、3.0T



点评:


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改款,自然受到不少的关注,许多人吐槽那个巨大的鼻孔,放在7系上不协调,外观设计,我觉得还是自己喜欢最重要。


如选择7系的朋友买2.0T的车型可考虑现款车型,优惠力度大,性价比高,外观气场兼具。


买3.0T的朋友,建议关注新款,毕竟都有小百万的预算了,肯定买新不买旧,性价比是其次,拥有最新的车型和技术才是最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