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东城/西城/通州实行电子停车缴费 欠缴或将影响征信

2019年05月08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近日,据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市民可通过银行缴纳路侧电子收费车位的停车费。目前已经实施电子停车收费的东城、西城和通州区共1.3万余个。此外,北京市交通委表示,未来不缴停车费的或将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null

在去年12月底北京市交通委曾对外表示,从2019年1月1日起,北京全市将分三批推进道路停车改革并实行电子收费,首批东城区、西城区和通州区实施,下半年其他区将陆续实施。目前城六区和通州区已施划了3.6万余个白实线停车位(主要用于出行停车,实行电子收费)。

null

此外,目前北京路侧电子停车收费系统已经和交管系统连通,可以及时向停车人下发电子停车费催缴短信,停车人可通过电子支付和现金支付两种手段缴费,电子缴费可通过北京交通APP或者支付宝的城市服务等方式进行,现金缴费则需要到市交通委公布的现金代缴点缴纳。一般在东西城的便民服务大厅。目前,北京正在和银行沟通,未来市民可通过银行缴纳停车费。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停车费在车辆驶离车位后缴纳,最长缴费期限为30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