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刮越刮越模糊,早晚要出事!这一招免费解决

2019年05月08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最近全国各地进入了降雨模式,常常突降大雨,随后又是艳阳高照,几趟折腾下来,车玻璃上总是会布满灰尘,此时不管用的雨刮有多好,如果不配合给力的玻璃水,眼前永远是一片模糊。



很多老司机觉得雨刮水用自来水就足够,完全没必要用什么雨刷精。



但实际上自来水充当雨刮水只可应急,长时间使用自来水,不仅会形成水垢堵塞雨刷喷嘴,冬天还会冻住水管,造成更大的损害。

另外面对玻璃表面的油性污垢,自来水根本起不到清洁作用,依靠雨刮硬刮,雨刮寿命将大大缩短。


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高效、方便好用的浓缩雨刷精,Ta就是车佣浓缩镀膜雨刷精。


这款镀膜雨刷精究竟如何呢?话不多说,咱们直接上车实测!




在雨刷精中添加镀膜剂,是为了在日常用车给玻璃自动镀膜,遇到雨水天气时这层斥水膜就会起到增强玻璃驱水性的效果。

通过实测可以看到镀膜前后的玻璃有明显的视野差距,经过镀膜的区域只会留下小水珠


同时水珠还会迅速滑落,而未镀膜区域则出现大片水帘令行车视野变得模糊。


另外砖叔选取了泥土、旧机油、鸟粪这三种不同的污渍来考验 TA。



通过实际测试发现,面对各种污渍TA都应对自如,可以快速将污渍清洁干净。

别看TA只是一小瓶(60ml)得益于1:50的超高浓缩比例,1瓶就能兑整箱雨刮水将一整瓶镀膜雨刷精倒入雨刷水壶内,然后注满清水混合即可。



最后便是打开雨刮器清洁爱车玻璃享受干净明亮的行车视野,值得一提的是镀膜雨刮精还有软化雨刮胶条延长雨刮寿命的作用。


 福 利 时 间  |


与普通的雨刮精相比镀膜雨刮精在功能性上无疑更出色,而市面上的同类镀膜雨刮精大多都在50元以上。



今天砖叔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

特别送出两大独家的限时福利


福利一



 车佣浓缩镀膜雨刷精2瓶装 

 免 费 送 



赶紧猛戳上方的小程序

根据提示步骤下单返现

即可免费获得雨刮精2瓶

切记不可使用信用卡支付哦

福利二


 好友领福利,你赚真赏金 



点击上图进入小程序页面

点击“ 赚赏金 ”

邀请好友参与雨刮精免费送活动

根据提示进行下单和登记

1名好友获得福利

你就能得到相应的1元赏金

邀请好友越多,赏金越多

已有老司机轻松赚下几箱油钱

赶紧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