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动挡等于廉价?这些几万块的手动挡小车配置一点都不差

2019年05月08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手动挡车型不仅在路面上越来越少见,车企推出新车时也大都只会在低配车型上采用手动变速箱。这样一来,手动挡逐渐被扣上了“廉价”的帽子,选择手动挡的人也就越来越少。



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0万元以上,那么兵哥也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自动挡,但是如果手上只有七八万的预算的话,兵哥会推荐手动挡版本。其一是因为这个价位能够买到的自动挡车型一般情况下配置都不高,廉价感较强。其二是因为该价位一般都采用1.4-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或者4AT变速箱,传动效率较低,动力一般,油耗又高。

与其这样倒不如选择手动挡,虽然在拥堵的市区开车会比较累,但至少能够得到非常不错的配置。再说,传动效率更高的手动变速箱才是小排量自吸发动机的最佳搭档。接下来兵哥就介绍几款售价在7-8万元左右,却不会有廉价感的手动挡轿车给大家大参考参考。

 吉利汽车-缤瑞 

 2019款 200T 手动缤驰版 

 指导价:7.98万元 

吉利缤瑞提供了1.4T和1.0T两台发动机,按照正常思维去想的话,1.4T的动力参数和价格应该都比1.0T更高,但实际情况是两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和价格都相差不大。兵哥更加建议大家选择1.0T版本,因为这台发动机集成了非常多的先进技术,不仅动力不俗,而且油耗方面也更有优势。

缤瑞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元素,中控台大量使用了亮银色的装饰,整体风格偏向于简洁大气。兵哥推荐的2019款 200T 手动缤驰版在配置方面已经非常齐全,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带车联网)、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另外还有上坡辅助功能,即便是新手也不用担心起步后溜。

 奇瑞汽车-艾瑞泽GX 

 2019款 1.5T 手动新劲色版 

 指导价:7.99万元 

奇瑞艾瑞泽GX的2019款车型刚刚上市不久,新车主要针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马力和扭矩参数都有小幅度提升,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艾瑞泽GX可以看做是艾瑞泽5的升级版车型,外观内饰的设计会更加精致,同时也更加强调运动化气息。

艾瑞泽GX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触控式的空调面板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兵哥推荐的2019款 1.5T 手动新劲色版虽然是整个车系当中的次低配车型,但已经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这些实用性较高的配置,不过像是无钥匙进入/启动和后视镜加热/折叠这些配置就要再高一个配置的2019款 1.5T 手动新型色版才能拥有。

 广汽乘用车-传祺GA4 

 2018款 150N 手动豪华版 

 指导价:7.98万元 

传祺GA4的设计风格明显与缤瑞和艾瑞泽GX是不同取向,更加偏向于大气稳重。其实传祺GA4的外观设计不会给你太多惊艳的感觉,但是这种设计至少不会让你挑出毛病,更加符合主流审美,同时也更耐看。

缤瑞和艾瑞泽GX的内饰都是比较科技简约的设计,而传祺GA4这是更加讲究豪华质感,内饰用料尽可能选用软性材质和缝线工艺。配置方面次低配的2018款 150N 手动豪华版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和8英寸中控屏。另外后排出风口和PM2.5过滤功能在传祺GA4上面是全系标配的,这点做得很不错。

三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丝毫不会有廉价感出现。细心的团友们一定会发现三辆次低配车型的价格都不约而同卡在了8万元以内,配置方面的表现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绝对算得上有惊喜了。动力方面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祺GA4会比较吃亏,但是目前GA4有一定幅度的终端优惠,因此性价比更加突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