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汽车,车市“创造营”的“火箭队”

2019年05月08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十八


自《创造101》热播之后,今年同系列的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因优秀学员在专业能力、精神风貌等方面表现出来的高水准,以及创新一体化“军营式”选拔,再次备受关注。而在车市,与《创造营2019》同样火热的便是刚刚从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凯旋归来,全力进军乘用车市场的长安欧尚汽车。


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在品牌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顺应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在智能、新能源等方向赶超造车新势力,抵抗合资带来的市场威胁,不仅走过了车市寒冬,更引领自主品牌向上。其之所以能够像《创造营2019》中的优秀学员一般突出重围,不得不说是抓住了制胜市场的核心——聚焦创新技术和用户至上,满足了客户真实需要的个性服务与体验。


null


创新创造技术发展,智能化、新能源化纵深发展


航天科技是尖端技术的代表,航天科技水平是国家科技水平和科技能力的重要标志。近期,冠名为“长安欧尚汽车号”的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将在今年夏天择机发射,代表长安欧尚汽车牵手航空航天,实现研发、制造领域的全新突破,将品牌智能科技提升到全新的高度。而由长安欧尚汽车牵手航空航天事业,我们得以窥见长安欧尚汽车在技术方面的迅速稳健的发展步伐。


null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不仅亮相了全新产品,更发布了“品牌向尚”战略,以“技术向尚”战略展示了在技术方面的最新成就和发展规划,引领行业发展。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共享长安汽车研发资源及技术优势。有百年造车历史和经验的长安汽车,一流研发、制造、供应商等体系成熟完备,拥有全球智慧研发平台,万人研发团队,工程技术人员1.2万人,创新能力连续5届10年蝉联中国汽车研发实力行业第一。


null


有赖于长安汽车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的顺利推进,长安欧尚汽车产品的网联化、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等“新四化”方面也实现了与长安汽车的等速进程。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长安欧尚X7搭载的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长安腾讯车联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长安欧尚E01搭载的人脸识别等技术便是长安欧尚汽车承接长安汽车“北斗天枢计划”在技术上的落地实现。并且,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L4级智能驾驶产品的量产和上市,新车的车载功能也将实现100%语音控制。


null


与智能化同步的新能源化方面,长安欧尚汽车共享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2025年前通过全产业链1000亿元资金投入,利用万人研发资源,根据规划部署,长安欧尚E01、X7 EV等新能源产品都将于近期推出,加速新能源发展进程。  


10000基盘用户支持,品质产品自带流量


数据流量时代下,如果本身曝光力十足,加之能力出众、粉丝众多,无疑将成为自带流量的“明星”,就如娱乐圈《创造营2019》前期的张远一样。而在汽车圈,背靠长安汽车,依靠1000万基盘用户,加之优势产品赋能,长安欧尚汽车无疑是汽车圈的自带流量者。


长安欧尚汽车依托1000万用户基盘,线上通过欧尚Style圈层平台,达成了300万注册用户、平均日活跃量超过8%,使大量用户在线与企业品牌建立连接。线下通过全国建立300家以上智慧展厅,为每一个用户设置专属管家顾问等,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极致服务,好体验使用户好口碑口口相传。


null


长安欧尚汽车好口碑的核心支撑便是产品。长安欧尚汽车最新亮相的长安欧尚X7,定位智慧大空间五座精品SUV,整车可用“有颜!有值!有智慧!”三个词来概括。外观时尚大气诠释有颜,大空间针对95%的中国用户体型,较传统设计提升15%等诠释有值,而搭载了L2.5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长安腾讯车联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等,高效自动泊车功能和语音车机对话带来豪车般体验。整车兼具品质与实用性,既能满足年轻人的颜值、智能化需要,又能照顾到新生家庭对空间、性价比需求。


null


除了包揽多元用户需求的长安欧尚X7,还有搭载长安汽车最强动力组合的科赛GT,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71kW,实现9s破百,比肩市面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品质上堪称同级佼佼者,定将是动力SUV爱好者的心头好。另外,长安欧尚E01定位“都市潮玩智能EV”,专为追逐时尚潮流的95后量身打造,内饰可实现128种DIY组合,专属设计智能手环、人脸识别、分享授权三种进入车内的方式,充满个性魅力,相信将以实力俘获智能科技追逐者。


null


中国汽车行业新时代竞争愈演愈烈,品牌间的淘汰赛早已打响,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长安欧尚汽车精准洞察市场需求、苦练内功,显然已经赢在向上发展的道路上。正如选秀节目从早期向观众灌输审美,到如今以观众为导向制作节目,“用户导向”正在方方面面影响着各行各业。长安欧尚汽车以技术赋能产品,产品和服务无限满足用户需求,一如选秀明星般大受青睐的“养成之路”正在步入黄金时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