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是国民街车品牌,如今越来越少见,旅行车仅售6万多,卖不动

2019年05月08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众多的自主汽车品牌中,天津一汽的存在感并不强,近年来几乎没有重磅产品上市,能见度也越来越低。跟曾经夏利的街车时代对比可谓大相庭径。糟糕的销量表现下,天津一汽决定另辟奚径,在2018年5月,全新的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独特,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不过对于天津一汽来说也能算得上抢占先机,那么它的出现,对于天津一汽的颓势有没有帮助呢?先来看看车型再说。

null



外观方面,骏派CX65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DG(Italdesign)打造的,和其他不少自主品牌一样,打着类似的名号,其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该款车的前脸造型相当普通,就是普通的倒梯形格栅,大灯当然也没什么特点。下方的包围倒是能体现出它是辆跨界车。

null



车侧看上去很修长,确实有着身为旅行车的美感,并不会让人觉得局促。车顶有铝合金行李架,可承受一定的重量,五辐式的轮圈造型运动感也算不错。尾部仍然走的是简约大方的路线,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平直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层次感,车顶还有扰流板,效果还算令人满意。

null



null



内饰运用的家族化设计,中控台多以平直的线条修饰,比较有德系车的感觉,做工用料也很一般,并没有太多可圈可点之处。在配置上面,CX65标配双气囊、ESP、后雷达、8英寸屏幕、倒车影像、手机互联、LED日行灯,说实话表现也并没有特别出彩,只是中规中矩的水平。

null



车身尺寸方面,CX65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算是紧凑级休旅车。虽说离地间隙可达172毫米,具有一定的通过性,但也别太指望它能走很烂的路。后备箱的容积算是比较大,为610L,放倒二排可达到1503L,这算是它作为旅行车唯一的优势了,不过乘坐方面,也只是紧凑级的水平。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骏派CX6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并没有推出自动挡,显然让很多人觉得不够友好。

null



售价方面,这款车的指导价区间为6.89至7.69万元,也算是亲民,但是这个价位的可选择性也比较多,比如帝豪、逸动、新上市的荣威i5,这些产品设计、配置都很优秀,品牌实力也更加强势,品质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且不谈旅行车的小众定位,CX65在设计上面就非常的朴实无华,配置动力表现也很平平,车系布局单一,很难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且它的品牌不仅没有什么附加值,自身的售后网点更是极少,在这种种劣势下,CX65并没有取得良好的市场成绩,单月销量仅在两位数到三位数徘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