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6系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个性,280马力+5.3S破百,全进口32万,还买啥3系

2019年05月08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人们心驰神往的意大利,有一个天生自带浪漫气息的品牌,那就是阿尔法·罗密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会让你沉醉,阿尔法·罗密欧也同样会让你一见钟情。这个品牌在欧洲广受好评,也十分畅销。在前两年,阿尔法·罗密欧开始引进国内,国人终于也可以享受这份美好。今天要说的便是该品牌旗下的轿车产品Giulia,售价31.98-94.98万。

null



Giulia首先在外观上就非常的有独特感,回头率绝对爆表。倒三角的中网配合狭长的大灯,看起来像对着你愉快的笑一样,总会引起人们的骚动。引擎盖上两侧的散热口加上肌肉般的线条显得十足的运动。下方两侧大面积的进气口也非常罕见,这种设计可谓足够的大胆开放。不过仅有的氙气大灯在都是LED车灯的当下有点差强人意。而且只能挂在边上的牌照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些别扭,这一点不太符合国人的审美。

null



侧面也同样设计的十分动感,俯冲式的线条、微微内陷的车门使车身立体感十足。Giulia在轮胎选择上,除了最低配17寸轮毂外,其他全部是18英寸十辐银色轮毂,值得一提的是,价格昂贵到12500元。车尾部分,微微上扬的尾翼运动感十足。全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3/1860/1463mm,轴距为2820mm。

null



null



内饰上,总是能看到意式豪华的影子,内饰布局以黑色为主红色为辅,不对称式的中控台,整体侧向驾驶员一面。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面也布置了换挡拨片。在基础配置上面,Giulia也考虑的很周到,6气囊、ESP、中控屏、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温度分区都有出现,也基本不会给人买“毛坯”的感觉。

null



null



动力方面,Giulia给出三个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分别是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9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200Ps,百公里加速6.6s,2.0T高功率发动机280Ps,百公里加速5.3s;2.9T V6高功率发动机510Ps,百公里加速只要3.9s。顶配2.9T高功率版本又称为四叶草版本,是奥迪A7宝马6系GT的竞争对手。全系配备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独立悬挂。

null



2.0T的Giulia售价31.98-44.98万元,2.9T售价94.98万元价格跨度很大,目前终端优惠也非常大,基本都在6万以上,26万左右即可购买2.0T入门版本,高功率版则为32万左右。至于2.9T版本优惠后当然也不便宜,算是有钱人的玩物。不过或许是由于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那么高,加之外观设计太过于个性,以及进口销售,性能出色的Giulia在如此大优惠下,销量也并不出色,与同级的3系这些车完全没法相提并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6系GT
6系GT
指导价:59.09-6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09-69.9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