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轩逸便宜3万的国产车!三大件来自日产,满油跑800公里

2019年05月09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轩逸便宜3万的国产车!三大件来自日产,满油跑800公里

早几年,由于自主品牌车企并不成熟,所以很多车友在选车的时候,基本都会买合资品牌。而合资品牌中的日系车,由于有着皮实耐造,省油、空间大的特点,又特别受到百姓的喜爱。国产车在初期的时候,也都是依靠着模仿日系车,采用三菱发动机才有了如今的成绩,比亚迪F3模仿花冠,哈佛H6也是靠着本田crv逆向研发,而今天的主角启辰D60,除了与日产轩逸车标不一样以外,三大件都是采用了日产的技术。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启辰6.98万的售价,也是普通百姓能够买得起的车。

null


其实启辰D60是地地道道的日系车,只是挂着国产车的头衔,因此也经常被网友称之为“伪国产”,至于这个这个品牌大家怎么看待呢?欢迎留言互动下哈,不过,话说回来启辰D60的外观设计要比轩逸精致很多,尤其是前脸的中网设计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有质感,两条点阵式的镀铬条贯穿LOGO使得车头更上档次感,而犀利的大灯组配上犀利的led灯带,使得头灯给人冲击感很强。下方凸形的下包围设计也比较有个性,与车头完美融为一体,让整个车头更具时尚感。

null


从侧面来看车头的话确实非常漂亮,而车身并没有过多的装饰,简简单单才符合时尚的定义,这样设计也能够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车窗采用黑色饰板包裹与车身颜色融为一体化,给人的视觉效果会更加修长。同时多幅式的铝合金也能衬托出该车的运动气息,非常富有层次感。整车长度为4756毫米,比轩逸还长出1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所以空间表现上优势很大。

null


尾部也是简洁时尚为主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尾灯的设计特别的宽大,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而灯组内部也采用分体式设计,使得尾灯层次感分明很时尚感的味道。下方则为四颗车载雷达设计,并配有后方摄像头,方便倒车的时候实用,同时黑色的包围也是与车漆百搭,在视觉上显得比较年轻化。

null


内饰相比轩逸还是年轻十足,尤其是座椅采用红色搭配,并采用缝线处理使得该车细腻感上得到一定的提升。而且这样的设计运动气息十足,平底式多年功能方向盘的加入也诠释轿跑的味道,而嵌入式的显示屏采用不规则设计,比较独特也比较吸睛,并配有智能互联系统,还能支持无线上网、导航、语音助手、联网娱乐等功能,这些装置都能够体现出该车的科技感。同时,用料上也比较细腻的,诸如,中控台、座椅、门板处等细节部分都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而细节部分则是加入银色饰条或镀铬装饰,并配有钢琴烤漆装饰,这也使得车内档次感 得到提升,同时也带来不错的舒适度。

null


动力采用了与轩逸相同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匹配五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官方油耗仅为5.9升,油箱容积为48升,满油的话跑800公里不在话下。

null


对于这款车来说,质量完全媲美合资车,与轩逸只是差个的车标。可是保值率与日产相比可以相去甚远,不过,好在价格不算贵,普通百姓买它作为代步工具的话,也非常省心。这样一算的话,还真不一定非要买日产轩逸,毕竟价格差3万块,最后大家如何看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