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安全可靠又节能的样子 像极了我爱的那个“暖男”

2019年05月0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判定一个男人是不是“暖男”大致分为以下几点:

1、“暖男”的帅是温和的、平易近人的,没有攻击性。

2、善良,爱小动物,爱生活,爱孩子,爱家庭。

3、实在,真诚,温暖,贴心、重事业也重家庭。

如果你的爱人具备以上几种特质那么恭喜你收入“暖男”一枚。

在妖姐看来许多80后男生大都属于“暖男”系列,他们工作趋于稳定,性格内敛温和,少了年少轻狂多了平静从容。不得不说这样的男生很受周围人的青睐,妖姐对于这样的男生也没有抵抗力,分分钟中了他们的毒。

null


前不久,妖姐试驾了一款车,TA安全可靠又节能的样子真的像极了我喜欢的“暖男”,真的是具备了“暖男”的所有特质。这款车便是4月底在成都上市的广汽本田奥德赛 锐・混动。

null


这款车真的“帅”到我了

妖姐虽然不是天秤座“颜值控”,但是对于美的追求还是有很高标准的。第一眼看到奥德赛 锐・混动真的是被TA的“帅”所征服,出场即成焦点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说这样的外观设计非常贴合中国消费者审美,拥有高识别度的日本原版运动外观配以飞翼式前脸的设计理念,搭配厚实的保险杠造型与运动包围力量感十足;两侧前翼子板和车尾加入了混动专属的HYBRID混动标识;前大灯和后组合尾灯采用了混动专属的蓝色饰条;尾部设计则延续大气风格,平直的造型尾翼使整体视觉感更为高大宽阔,真的是让人过目难忘。更赞的是新车搭配17寸多幅式硬朗轮辋,轮胎外形扩大,整车高度提升达15mm,运动的外表也不失稳重的气质。

null


“混动”的心也很专一

以往对MPV车型的固化印象,很多车企在设计时忽略了驾驶者感受,把更多的乐趣体验留给了后排乘客,驾驶者成了名副其实的“司机”。试驾过程中妖姐感觉奥德赛 锐・混动在这一点有了很大的改变,搭载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能够针对不同路况自动调整到最适合的驱动模式,即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厂方精心挑选了试驾路线,让媒体们充分体验了一次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的操作,三种模式配合默契,切换毫无违和感。在高速巡航中想要超车时,踩一脚油门车辆就会迅速切换驾驶模式,线性加速感特别平滑畅快,为驾驶者增添不少乐趣。最关键是这样避免能量浪费,节能环保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8L/100km。

null


MPV也“疯狂”

“暖男”很温和,但是他们认真起来也很疯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魔术感应门”、升级Honda SENSING、发动机远程启动难以置信这些黑科技来自一台MPV。

在试驾说明会上,日本专家为大家介绍了本田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魔术感应门”功能,该功能未来也将在奥德赛 锐•混动上搭载。通俗点说“魔术感应门”领先于现有的电动侧滑门技术,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携带智能车钥匙的用户在进入车辆智能识别区后,无需接触车门开关,仅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绝对是耍帅神器。

null


“给家人最好的”永远是“暖男”的内心独白。奥德赛 锐・混动搭载的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通过按动车钥匙遥控,可实现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和空调,无论酷暑严寒家人都会得到做最体贴的照顾。

除了体贴的照顾还要有安全的保护。这点上奥德赛 锐・混动做了十足的功课。安全感持续爆棚,搭载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系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移动出行倍感安心。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让TA安全感爆棚。

null


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试驾过程中妖姐还有一个最明显的感受,原来奥德赛 锐・混动还是个安静的“美男子”。通过采用全面升级的高科技隔音技术以及车身多处增加隔音材料,在静音性改善的同时,也缩小了EV模式与混动模式行驶时静音性的差异,静音性能确实有了很大改善,安静的车内环境再加上豪华空间享受,还真是有种轻松度假的感觉。

null


向往宽广的怀抱

妈妈的怀抱的最温暖,爱人的怀抱最安逸。奥德赛 锐・混动拥有7座大空间,像爱人的怀抱宽广舒适。妖姐还特意体验一把航空级电动座椅,枕着豪华头枕将椅背脚拖调节到最舒服的角度,真有度假的感觉。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大大扩充行李厢空间,还可变换为消费者喜爱的“钓鱼模式”座椅组合,旅行、游玩、浪漫一步到位。

null


鬼扯:可以说奥德赛 锐・混动颠覆了妖姐对于MPV的所有认知,通俗点推荐给大家就是要动力有动力,要节能有节能,安全可靠还情趣十足,兼顾家庭商务两用,面子里子都给足了。是二胎家庭的首选车型,妖姐良心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