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降两万 更具性价比,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8.59万起售

2019年05月09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进入2019年以来车市”寒冬”的效应仍未减退,此前一度处于与高速增长的SUV市场销量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下滑。据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SUV市场累计销量为销售227.89万辆,同比下降14.18%。尽管SUV市场“红利”逐渐消退,但消费者购车和车企投放新品上仍然首选SUV。而随着合资品牌价格下探以及面对逐渐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自主品牌的SUV产品如何在竞争力日趋严峻的当下脱颖而出,成为了所有自主车企都要考虑的问题。

null

作为东风风神SUV线的第三款重磅力作,东风风神AX5自2016年11月上市以来就凭借高颜值的外观、澎湃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如今为了顺应市场潮流,东风风神顺势推出了全新一代AX5,对现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

5月9日,东风风神全新AX5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万—10.59万元。作为现款AX5的升级之作,全新AX5不仅在外观、配置上进行了革新,还搭载了全新升级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重要的是,这次新款车型的实际支付价较原款AX5车型(趣悦型11.07万、趣享型11.87万)官降2万元,更具性价比。

null

全新AX5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扁平化的盾型前格栅与锐利的多边形大灯组相连接,看起来锋利感十足,下方大尺寸的三段式进气口造型搭配镀铬饰条,整体更显年轻动感。

null

全新AX5车身侧面及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整个车身延伸至后尾灯。18英寸五辐轮圈和丰富的车尾线条设计让风神全新AX5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55*1806*1670毫米,轴距2630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和高度略有变动。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内饰布局,材质上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处理,提高了驾乘感受。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内部集成了凝聚人性化智慧的WindLink Lite版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在线娱乐、WiFi共享等功能,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智慧出行的乐趣。

null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AX5配备了360º全景影像、自动空调、主驾电动座椅、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大大提高了用户的驾乘舒适性与便利性。

null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AX5不仅拥有全车6安全气囊,还全系标配了博世9.1版本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 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X5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匹配了6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转向系统是EPS电动助力转向。

整体来说,风神全新AX5延续了新款车型的所有优点,并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贴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一台SUV的需求。更重要的是相较现款车型直降两万的诚意售价也为其在同级的市场竞争中增添了助力。其未来能否热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