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电一次通勤十天?比亚迪e1不到6万就能买!

2019年05月09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5月8日比亚迪e1在华南地区上市

▶补贴后售价5.99-7.99万元

▶综合续航达305km

早在今年4月份,比亚迪e系列首款车型e1就已经上市了,而5月8日是在华南地区上市,终端售价也没有变,补贴后售价区间依然是5.99-7.99万元。

null

null

跟全国同步,比亚迪e1在华南地区共推出进、悦、智、耀4款车型,并享受比亚迪之前推出的2018年补贴延长政策,即6月25日前购车上牌,即可全额享受2018年补贴额度。

null

作为比亚迪e系列的首款车型,这款比亚迪e1属于A00级小型电动车,别看个头小,综合续航却达到了305km,绝对算得上短小精悍。官方表示,这款车日常上下班可以“充电一次通勤十天”,尽管这样的说法过于夸张,但拿来上下班代步用,充一次电通勤三天肯定是绰绰有余,而且每公里算下来也只要5分钱,相当省钱了。

null

它的外观造型跟当年热销的比亚迪F0非常相似,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一贯的封闭式前格栅,并换上了LED大灯组,加上活力的车身颜色,看上去显得非常潮。

null

它的轴距达到了2340mm,内饰上依然采用了比亚迪王朝系列受欢迎的悬浮式旋转大屏,不过屏幕尺寸调整到了10.1寸,毕竟空间有限嘛,而且它还内置了DiLink系统,像抖音、微信、微博等常用APP可以直接在车内操作,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null

这款比亚迪e1搭载一台最大马力61匹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10牛·米,0-50km的加速时间只要5.9秒,而且在快充模式下充满电只要35分钟左右。

网友热评:

@优雅的猛兽:感觉还可以,毕竟同价位对手都是2门版的。

@弹钢琴的猩猩:外观空间比欧拉R1差一点,但是三电系统明显强一点,瑕不掩瑜。

@蚂蚁也有春天 :新能源引领者比亚迪,从低端到高端通吃,有点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