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高性能版预售25万,沃尔沃T5动力总成,2.0T+8AT,254匹马力

2019年05月09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关于领克推高性能车的传言终于落实,近日,领克汽车发布了领克03+车型的官方图片,其定位高性能轿车,对标高尔夫GTI、福克斯ST。领克03+搭载来自沃尔沃的T5动力总成,发动机为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4Ps,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不仅如此,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动力总成和目前销售的沃尔沃XC60相同,官方公布的预计售价为25万元。

领克03+是自主品牌第一款高性能轿车,具有里程碑意义。打造一款高性能轿车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不仅要有强大的动力总成,还要有底盘,空气动力学等多方面的配合,不仅如此,整车的调教也相当关键,能选在这个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相信领克已经做好了准备。


对于领克03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沃尔沃CMA架构的首款轿车,此前在上海国际车展,领克就推出了一款领克03的性能版车型,其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Ps,这次马力直接提高到了254Ps,可见领克向高性能车市场进军的决心,对于领克来说,应该不会追求领克03+的销量,其更重要的角色是打破国际大厂对性能车领域的技术封锁。

此次公布官图的是一辆黄色的领克03+,整车均配备了原厂的运动包围,尤其是前脸的空气动力学装置,个人感觉比宝马M3还要霸气,尾部配备了黑色的流线型尾翼,让整车的视觉重心下降了不少,四出的排气以及下方的扰流装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能。


目前领克03+还未公布具体的内饰设计,根据个人猜测,应该和普通版领克03相似,只是在细节方面应该会进一步强调其高性能车的身份。


领克03+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动力总成,除了2.0T+8AT外,领克03+还搭载了同级罕见的四驱系统,这对同级性能车来说,杀伤力非常大。据领克官方消息,领克03还将推出TCR公路版,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50Ps,对标宝马M3,并且采用限量发售,价格估计在50万元左右。

阿川评车

领克03+的发布,算是给自主品牌争了一口气,虽然动力总成来自沃尔沃,但是领克强大的整合能力,不得不让人佩服,现在来看,吉利收购沃尔沃的红利已经显现出来了,领克03+就是最好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