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上这个小尾巴只是装饰?了解作用后,车主:后悔没有早知道

2019年05月09日 15:55: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现在成了不少人日常出行的一个必备出行工具了,与此同时汽车上面的装饰周边等也越加的高端了。不少的车主们也都会购置一些这样的装饰来放在车中,当然了这些周边有些并不是纯装饰的作用,还带了其他更加高科技的作用。例如驾驶时的蓝牙耳机呀等等。今天我们说的是汽车上的一个小尾巴,可能不少的车主都以为只是一个装饰用品,其实并不是,那么它有什么作用呢?可能不少车主还不是很清楚。

null

这个产品的名字其实是叫鲨鱼鳍,也是因为他在外观上面酷似鲨鱼的鳍而得名。不过它的一大作用中,还真的有和之相对的一个用途。汽车上面安装了这个以后,在行驶的过程中,可以减少空气阻力,这样可以让车子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的顺畅,并且平稳。可以说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

null

接着就是在阴雨的天气,安装上这个产品以后,或许还可以起到一个避雷针的作用。一定程度上减少连电的风险,这也是比较好的一点。当然在信号不好的时候,他也可以充当起一个天线,帮忙增强信号。同时这个小小的鲨鱼鳍在外观上也比较的好看呀,装饰起来也真的帅气。

null

其实这个小小的鲨鱼鳍不仅仅只是一个装饰的作用,在帮助车身减少阻力,稳定车身安全同时提升信号上面都有着不小的功效。而不少的车主却不知道他的用途,了解到它的具体作用以后,不少车主也是表示道:后悔自己没有早知道。

null

你们喜欢这期的内容吗,下次带来更多的汽车小资讯与你们分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