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灵魂与肉体的结合!铃木发布特别版雨燕致敬摩托车“妖刀”!

2019年05月09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都说汽车承载肉体、摩托承载灵魂,而作为摩托车和汽车的制造商-铃木,希望通过新版的铃木雨燕 Sport hatch 将两者结合起来。无需多言,向Swift Sport Katana(GSX-1000,俗称妖刀)问好吧。这款车以铃木1981年推出的最具标志性的摩托车之一命名,恰好也在2019年回归。

null


由于某些原因,这款很特别的新雨燕只限量销售30台,而且只在荷兰发售

null


考虑到Katana将于2019年作为特别版回归,这次合作并不是巧合。摩托车专用的高档银和超级黑珍珠颜色也在新款雨燕运动版上进行涂装。引擎盖上的条纹、门上的贴花和前门上的符号都是引人注意的地方

null


null


null


就车内而言,方向盘座椅以及座椅靠背上的“KATANA”刺绣点缀就足够了。红色缝线、Alcantara的使用和方向盘上的皮革材质很有特色,但黑色的钢琴烤漆就没什么特别了。

null


null


null


这台车拥有良好的手动变速器和铝踏板,不过可调悬架支撑杆运动排气系统黑色车轮都在升级选装名单之列,而限量版的售价高达28999欧元,真是令人瞠目。

引擎盖下,是一台1.4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230牛·米

多好的车呀,可惜铃木在国内的境遇实在……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各位和铃木有没有什么故事呢?可以在评论区里聊聊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