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高档车、超跑就能省心?奔驰、宝马、法拉利都得召回!

2019年05月09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五一假期刚结束没两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就一口气共识了六个品牌的召回公告,公告中涉及的品牌包括大众福特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共计召回126236辆问题汽车。

null


是的,这次没有自主品牌。不仅如此,截至4月份已经连续3个月未出现自主品牌的召回信息了。反之,在我们查阅今年4月份召回信息中却看到了颇多的豪华车型陷入召回风波之中。

null


高田气囊卷土归来!

4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共计召回518045辆汽车,同比下降23.48%,环比增长63.89%,连续第3个月维持较低水平。在8次召回公告中,所涉及的品牌均是豪华品牌甚至是超豪华、超跑品牌,看来买高档车也未必能安枕无忧。不过,在4月份的召回公告中高田气囊卷土重来,再度成为当月召回的主要原因,涉及车辆达365036辆,占召回总量的70.46%,宝马斯巴鲁成了高田气囊的重灾区。

null


宝马几近全军覆没!

无疑,宝马成了4月份的主角。其在4月份发布了两次召回公告,分别为360001辆因高田亲囊召回以及121381辆配电盒电缆接头设计失误而召回,总计召回数量达481382辆,占当月总召回数量的92.92%。涉及车型囊括华晨宝马、进口宝马几近全系车型。

null


紧随其后的是林肯福特),因车门可能会在行驶中自动打开而召回,数量达23918辆;因维权事件屡登头条的奔驰倒显得低调,以召回1925辆位居第五名。此外,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也纷纷上榜,罗密欧的BSM模块看来终于要得以解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