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9万起,中国又一军工品质SUV新款上市,颜值更高!

2019年05月09日 18:50: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还能免费拿京东卡!老司机都写了,你还等什么?

5月9日,新款东风风神AX5正式上市,指导价为8.59-10.59万元,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新车前脸造型与东风风度MX3有着许多相似之处,除此之外还搭载了新款的1.4T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款东风风神AX5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部分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和东风风度MX3基本一致,换装了盾形的格栅之后,整个前脸呈V字形。下格栅也变得更大,使其运动气息更加强烈,除此之外,更多镀铬饰条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和车尾的部分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回字形的尾灯内部使用了LED的光源,不同颜色的包围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06*1670mm,轴距为2630mm。

在内饰设计方面,也基本与现款车型相同,同样配备了8英寸的触控屏,只是屏幕的样式有所改变,变得更加方正,而全新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实用性上也有所提升。而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WindLink Lite版系统,支持语音控制、4G网络、CarLife等功能。除此之外,还新增加了360°全景影像、直接式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等配置。

在动力上,新款东风风神AX5搭载了DFMA14T型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3Ps,相比于现款车型在马力上少了7Ps,最大扭矩依然为196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东风风神AX5的起售价便宜了3800元,并且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之后,整体看上去更显年轻、时尚。除此之外,在配置上也有所增加,众所周知在10万左右这个级别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新款东风风神不但价格有所降低,而且在配置上相比于老款车型也要更加丰富,使其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