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款AX5直降2万!售8.59万起,东风风神全新AX5上市

2019年05月09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5月9日,东风风神旗下紧凑型SUV——东风风神全新A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59万元。同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使该车时尚感有所提升,内饰整体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多处细节进行优化、调整。动力方面,其采用1.4T发动机搭配6DCT变速箱。


作为东风风神SUV线的第三款重磅力作,东风风神AX5自2016年11月上市以来就凭借高颜值的外观、澎湃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如今为了顺应市场潮流,东风风神顺势推出了全新一代AX5,对现款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AX5不仅在外观、配置上进行了革新,还搭载了全新升级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重要的是,这次新款车型的实际支付价较原款AX5车型(趣悦型11.07万、趣享型11.87万)官降2万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此次升级后的AX5在面对同级对手时,能否博得更多消费人群的喜爱,拭目以待。


了解有关东风风神全新AX5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