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小长假过后,看长安CS55 如何放价到底!

2019年05月09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今年的五一假期作为实施新规以来的第一次小长假,在假期还没有开始之前大家都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但是在整个假期期间,甭管是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还是西湖长城洪崖洞,都是人满为患,而这个随着假期而产生的千古遗留难题恐怕一时半会是解决不了的。

那不妨在五一小长假结束后来看看长安汽车带来的诚意,我相信这个诚意一定能让你的五一开启正确的打开方式!

null


"硬核"优惠,诚意十足

试问现在大家是不是每天都被各大车企的优惠活动轰炸着,但是一般这样的优惠要么就是冷门车型,要么就是配置不全;让消费者觉得"套路十足,诚意不足",但是此次长安汽车的优惠活动,正儿八经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硬核优惠"!

null


null


在此次长安汽车明星车型让利活动中,共有7款车型参与优惠,其中经典CS35全系至高优惠16000元,新CS75全系车型至高综合优惠21000元,而CS75尚酷版1.8T四驱车型最高优惠37000元!CS55全系车型综合优惠最高可达15000元!睿骋CC全系至高综合优惠26000元,第二代逸动在此次活动中综合优惠高至19000元;逸动DT全系至高综合优惠11000元!讲真的,这样的"硬核优惠",或许才能真正凸显一家车企的诚意。而在这么多车型中,我最想和大家聊一聊吉尼斯的创造者——长安CS55

null


吉尼斯纪录创造者,"王者"当之无愧!

常言道:"没有一次成功是偶然的"。的确,在现如今这个汽车智能化当道的时代,长安汽车智能方面的优势在CS55 上体现的淋漓尽致,CS55拥有IACC智能驾驶系统,并且达到了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其实仅凭这一点,长安CS55 在同级别车型里已经完胜了。

null


谁成想长安汽车在2018年11月28日,再次挑战极限,五十五辆长安CS55成功挑战无人驾驶吉尼斯世界纪录。而这项挑战的成功,也证明了长安汽车无论是在研发还是设计生产各个环节都已经是处于自主品牌领先地位。

null


除此之外,长安CS55在动力上也很能打,CS55 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到22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蓝动版上还配备了48V微混系统的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以及STT智能节油系统,也就是说我们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提升燃油经济性,何乐而不为?

null


颜值逆天,赢在起跑线上

犹记得长安CS55的"出道即巅峰",但是话说回来为什么CS55能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那一定是超越同级的产品力。首先从其外观来说,长安CS55采用的是黑曜石星芒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且流畅,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这样的设计让长安CS55的整体外观在不失高级感的同时却又力量十足,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不仅外观颜值逆天,CS55的内饰也同样满分,其中控台采用的是两侧对称的设计,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量的皮质包裹,整体给人以精致大气的感觉。

null


此外,CS55在智能配置方面也是越级般的存在,譬如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全新in CaII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应有尽有,这样的CS55不仅仅是一台交通工具,更像是一个贴心的伙伴!而这似乎也就不难理解,长安CS55为什么会在市场上有如此高的口碑和反馈了。

null


结语

显而易见,无论是产品力还是优惠,长安此次带给大家的诚意都是毋庸置疑的,这样的诚意在一众车企哗众取宠的优惠中显得难能可贵,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或许是入手长安CS55的最佳时期。同时,我们也看到了长安汽车为品牌向上建设所做的努力,自此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长安CS55这款爆款车型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销量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