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汽车投诉榜出炉,大众品牌称霸前十,标致408稳居第一

2019年05月09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车质网公布了4月份国内汽车市场最新投诉情况,4月共接到车主有效投诉信息7017宗,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8.3%,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汽车投诉量却呈现明显的增长趋势。从投诉量排名前十的车型来看,大众品牌车型占比最高,有4款车型进入前十,而标致408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

null



从具体车型投诉的情况来看,标致408的投诉量依然呈现大幅领先的势头,当前消费者主要投诉的具体问题为轮胎开裂和发动机缸内异物问题。虽然说之前标致408已针对轮胎进行了召回,但是召回结果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因此形成了持续性投诉问题。

null



而当前标致408的 1.2T发动机正时皮带掉渣,堵塞机油泵问题也相当严重。有车主表示:车企在明知道正时皮带掉毛的情况下,仍然不召回更换皮带消除隐患,却要求皮带掉毛直至堵塞发动机报警才给检查更换,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口碑。而正是由于产品质量问题不断爆发以及针对消费者投诉不及时处理,也造成了东风标致销量的大幅下滑。

null



大众宝来在4月份的投诉量跃升至了第二位,主要问题为制动异响和发动机爆震问题,有车主表示,车辆在起步急加速和爬陡坡的时候发动机异响,而天气稍微凉一点刹车就会异响,并且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当车主反馈到4S店后,得到的答复却是:大众车就是这样没法修。而车主说:之前的隔热瓦减配时就是这种态度,如今依然如此。

null



大众朗逸紧随宝来之后,投诉量位居第三位。朗逸当前的主要问题为车内异味和发动机漏油问题。有车主反馈:车辆刚刚买了一年时间,不过在8个月的时候就出现了漏油换了缸垫,结果不出2个月又漏了,要换缸体。新车刚买了一年就要换缸体,这让车主实在无法接受。外随着气温的逐渐提升,车内异味的问题也呈现增多的趋势。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朗逸当前的销量依然长期位居轿车产品第一的位置。

null



排在第四位的是别克英朗,虽然说英朗在实施大幅降价后销量有所提升,但是其质量投诉量依然长期位居前列。目前英朗的主要问题集中在转向卡滞和发动机漏油问题。而此前其全系搭载的发动机抖动和异响问题也十分严重。

此外,雪铁龙C4L依然排在第五位,它的主要问题分别为烧机油和发动机异响。此外奥迪A4L排在第六位,主要问题为车内异味和变速器异响问题。同时众泰T600排在第七位,目前的问题依然集中在座椅故障和发动机故障灯亮问题。而艾瑞泽5排在第八位,主要问题为发动机异响和减震器异响问题。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大众迈腾和高尔夫的投诉量分列第九和第十位,并且投诉量呈现上升的趋势。主要问题均集中在变速器方面,分别为变速器变速器异响和变速器顿挫问题。

同时从投诉量排名前三十的车型来看,车内异味的问题呈现大幅上升的趋势,多出现在大众奥迪品牌车型中,包含有朗逸、奥迪A4L、凌渡、奥迪A6L等。同时,一汽-大众旗下多个车型因为变速箱方面的问题再次联袂进入TOP30榜单,再度呈现出霸榜的局面。而如此多的质量问题是否会对其销量产生影响,就让我们持续关注吧。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