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商务气息浓郁,造型趋近于埃尔法,这售价能不能火?

2019年05月09日 21:09: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银隆新能源艾菲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纯电动MPV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3.00万元。新车的外观比较方正,和埃尔法有几分相似。此外,该车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50km,官方公布的快充时间为2小时,慢充时间为8小时。

银隆新能源艾菲 指导价格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艾菲

43.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造型中规中矩,采用了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方正,和丰田埃尔法有几分神似,营造出一种端庄大气的感觉。车尾部分同样没有过多新颖的设计,仅在尾灯上方加入了镀铬条做装饰。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835/189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传统,比较偏向实用。整体颜色为米色,方向盘和档把加入了木质材料,营造出沉稳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双侧电滑门、电动尾门、前排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配置。车身内部则配备了液晶中控显示屏、车载GSP导航、车载蓝牙、语音识别、电动调节的主/副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皮质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103kWh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320Nm。该车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50km,官方公布的快充时间为2小时,慢充时间为8小时。

编辑点评:该车在外观方面虽然没有什么亮眼的设计,但整体造型趋近于埃尔法,商务气息比较浓。如果您考虑买一款纯电动的MPV车型,那么这款车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