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纯电动ID.3预告图发布 续航最高可达550公里

2019年05月10日 09:08:06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ID.3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两厢车。ID.3根据车型不同,WLTP续航分别达到了330公里、420公里、550公里。目前,新车已向欧洲市场开启预订,预订车型为ID.31ST特别版,限量生产30000辆。该版本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20公里,2019年年底开始排产,2020年中期向首批用户交付。

null



null



null



此次公布的新车预告图仍然覆盖着整车伪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细节方面的设计。新车采用与ID.相近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前脸下方设计有进气口,前灯组带有环状LED日间行车灯,而左、右前灯组之间还有LED灯带相连,辨识度很高。新车将推出4种外观颜色以及3种内饰配色。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3种不同续航版本续航能力分别为:基本版位330公里;中距离版位420公里;长续航版位550公里。这3种续航版本对应的动力电池载电量分别为:45千瓦时、58千瓦时以及77千瓦时。目前,新车已向欧洲29个国家开启预订通道,包括挪威、德国、荷兰、法国、英国和奥地利。看完之后,你觉得全新纯电动车型——全新ID.3怎么样?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