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才27小时,发现被人动过手脚如何维权

2019年05月10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今天,国内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肯定是众所周知的。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企业加入这一领域,庞大的汽车市场实际上是不稳定的。近年来,一些汽车行业经常发生混乱。车主在4S店提到新车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以新车为代价购买翻新车的情况也相继出现。作为消费者,买一辆好车并不容易。虽然《三包法》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车主的权益,但更多的是保护经销商。毕竟,法律上仍有许多漏洞可以利用。例如,我们下面要谈论的车主遇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当他买了一辆有毛病的车时,4S商店傲慢自大,不承认!

null

郑先生说,他花了20万元在广汽川气4S店买了一辆GM8商务MPV。买一辆新车原本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起初,他非常喜欢这辆车。然而,就在汽车被带回来的第二天,他发现有些不对劲。在看新车的时候,他的朋友突然注意到车的右下底盘上有撞击的痕迹,板上的螺丝也有松动的迹象,很像是被扭曲了,更可怕的是,意外地发现车盖上有一个扣环。破碎的夹子碎片也掉进了发动机舱。

看到这种情况,郑先生迅速打开发动机舱,仔细检查了一下。结果表明,存在以上问题。发动机舱甚至被管子打破,并用黑色胶带包裹。郑先生对这种情况非常生气!我想我买的车可能是一辆事故车,是4S商店翻新后卖给我的新车!

null

所以,在愤怒中,郑先生很快找到了4S商店,并寻求建议。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4S店得知郑先生的目的后并不紧张,而是非常傲慢地说:如果被发现了呢?你开了一整天的车。谁知道是不是你自己撞的?你没有证据证明你买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后来,他不想再和郑先生交流了。收到4S店的回复后,郑先生气得差点晕倒,于是直接向媒体记者求助。

第二天,在记者的陪同下,郑先生再次来到4S商店。见到记者后,4S店的售后经理改变了180度的态度,将店主和记者直接带到会议室进行谈判。然而,售后服务经理总是说:这辆车已经被你开了27个小时了,很难说这27个小时里发生了什么。不清楚你是否把车开出去撞了。如果有人像你一样撞了车,就会说我们在商店里卖了车。

但是郑先生说,一般来说,4S店在交车前必须进行整车检查,检查过程中必须有监控。因此,郑先生要求检查4s店的检查监控,售后负责人说这些事情涉及商业问题,不方便透露,所以他拒绝了。然后,他还说,他们的检查将只检查外观和底盘是否损坏,内部零件的检查不会如此详细。因为汽车是由制造商直接送过来的,在制造商那边已经完成了仔细的测试,但是既然郑先生有这个问题,商店愿意请郑先生免费更换有缺陷的零件,然后还可以执行一个解决方案来延长郑先生的汽车保修期限。

最后,根据4S店的意思,他们不知道损坏是什么,并表示不排除是车主在开车后造成了问题。他们甚至认为是郑先生故意欺骗4S店,正是因为4S店的这种态度,郑先生恼羞成怒,没有得到维权的结果,被“贼喊捉贼”诬陷为欺诈!郑先生说这件事绝对不会消失,他会通过司法渠道维护自己的权益,并且会让法院对这辆车做出专业的鉴定!一旦确定,我会喜欢这家4S店提出一个退款和三个赔偿!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