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戴森电动车专利图曝光、江西设电动车“新国标”过渡期

2019年05月10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戴森电动车专利图曝光


据外媒报道,18个月前,戴森公司(Dyson Ltd.)申请了一项有关电动汽车的专利。当地时间5月8日,戴森公司宣布获得了该项专利,据专利图显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可能轴距会很长、车内会配备躺椅以及具有空气动力学设计。戴森公司是一家英国公司,因其价格昂贵的吸尘器、吹风机和空气净化器而闻名。


微信图片_20190510095855.png



戴森公司创始人James Dyson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谈到该专利,表示“该专利并没有透漏我们电动汽车真正的外观,也没有透露其外观的具体细节。只是可以让大家看到公司正在考虑的一些创新举措。”


江西设电动车“新国标”过渡期


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江西省近日出台政策,将今年4月15日至12月31日列为实施新政的过渡期,在过渡期内杜绝新增产旧国标车,库存的旧国标车销售及上牌暂不受影响。但从明年开始,市场上就只能销售新国标车。


微信图片_20190510095851.jpg



在过渡期期间,电动自行车登记工作按照《江西省非机动车管理办法》(省政府令178号)的规定,实行目录管理,对于目录内的电动自行车产品型号,公安交警部门按照公告的目录信息对车辆进行查验,符合规定的予以登记。


丰田本田拟大力削减成本 为新技术释放资金


据英国路透社5月8日报道,丰田本田汽车公司均表示,未来几年将加大成本削减力度,为电动汽车、共享服务等技术研发释放更多资金。这表明在汽车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同时,传统汽车制造商所面临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190510095846.jpg



保时捷全新911曝光!外海售价186万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Speedster实车图,新车海外售价为274,500美元(约为186万人民币),并正式开启预定。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一体式格栅造型,车身侧面为敞篷设计,车尾配备了中置双出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R8奔驰AMG GT宝马M8等车型展开竞争。


微信图片_20190510095853.jp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